《如懿传》中最爱如懿的不是乾隆,也不是凌云彻,而是他

《如懿传》,被称为《甄嬛传》的姐妹篇,但剧中的女主却不像《甄嬛传》里的甄嬛,后期黑化,强势逆袭。而《如懿传》的女主却没有那么好运,从头惨到尾,最后在冷宫自尽,可以说是宫斗剧中最惨的女主角了。

如懿的这一生,有两个男人,一个乾隆,与如懿识于微时、相知相惜,却难逃帝后夫妻困境,摩擦渐生终至决裂。另一个凌云彻,重情义,守信诺,细腻体贴,倾慕如懿,始终默默守护她,为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凌云彻对如懿的爱也算可歌可泣。但是大嘴觉得最爱如懿的是她。

海兰,如懿一生交好,如懿死后,海兰淡定的让人心疼,决心为如懿报仇。海兰赌皇上心中还有姐姐,便找到跟姐姐十分相似的丫鬟送到皇上身边,还联合香妃一步步布局,逼着魏嬿婉说出自己犯的罪,最终成功为如懿报仇。

海兰的一生都是为了如懿而活,没有人比她更爱如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