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林志玲字迹曝光秒杀baby,与村民四年后再合照变化大

昨天晚上,林志玲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四年前,相遇在阿坝达古冰山,关心不曾停歇,终于见到思念的你”。据悉,林志玲在四年前参加综艺体验当地藏族家庭生活,这位村民就是林志玲居住的家庭的女主人,当时二人相处融洽,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以姐妹相称,节目录制完后林志玲也没有忘记她,一直都有关心。

一张照片是四年前二人同框,林志玲亲密的搂着姐姐的腰,她穿着当地的民族服装,笑容甜美五官精致看起来心情不错。另一张照片是四年后的二人合照,林志玲摸着她的脸,两人微笑看着镜头。能够看出林志玲“姐姐”的关系很好,四年来林志玲一直都在惦记着她,也一直有联系。

林志玲还为她留言:“给我亲爱的姐姐,你一定要每天快快乐乐,我会好好想念你的,为姐姐祈祷平安幸福,很爱很爱你哦”。

网友都说林志玲真是太暖心了,其他明星都只把当地村民当成帮扶对象,只有林志玲像朋友一样和她们相处。林志玲不愧是冻龄女神,这四年来非但没有任何变老的迹象,反而越来越美了。四年前的她穿着民族服装还显得有点黑,如今更皮肤更白皙,别人都是越变越沧桑,只有她越来越有气质。

从她的留言看,林志玲字迹娟秀工整非常漂亮,网友都说她是字美人更美。明星中有字写的非常好看被人称赞的,比如井柏然。但也有人的字写的很难看被人吐槽,baby也曾经在综艺中曝光了字迹,她的字略显潦草,要仔细看才能看的懂,有人觉得很可爱,也有人觉得像小学生涂鸦。

不管怎样,心思细腻的林志玲确实是一位完美女神,希望她能一直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