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她花了9年时间从跑龙套爬到一线大咖,如今嫁给了爱情

她花了9年时间从跑龙套到爬一线大咖,却下嫁大10岁花心男!

很多明星都是从跑龙套开始进入娱乐圈的,就连大名鼎鼎的喜剧之王周星驰也是从“死跑龙套”的开始,经过漫长的艰辛才爬到今天喜剧之王的地位,可惜他不演戏了!跑龙套没什么丢脸,大部分的明星都经历过,当红小花赵丽颖同样是从跑龙套开始!

赵丽颖,2006年参加了“搜星”出道,开始了艰辛跑龙套演小丫鬟演艺生涯。跑龙套有多苦不用说,每天最累却是拿钱最少的工作,时时还要看大咖的脸色!赵丽颖2006年出道到她爆红的《花千骨》,已经是2015年了,她花了9年的时间!

在这9年的时间里,她曾有机会演过女主角,在徐峥主演的李卫当官第三部《大内低手》中,她担任了女主角陈馨儿;当年李卫当官三部曲非常火,可惜赵丽颖时候未到,她愣是火不起来!陈馨儿这个女主角,还不如她在《新还珠格格》的一个配角晴儿,出名呢!

在这9年的时间里,赵丽颖曾有3次机会与冯绍峰在同一部戏出镜(他们同参演了《锁清秋》、《夫妻一场》、《佳期如梦》,赵丽颖是小丫鬟、小配角,冯绍峰男主角),但他们缘分未到,愣时没机会认识,直到他们当男女主角的那部电影《西游记女儿国》。

赵丽颖花了9年的时间,从一个跑龙套的小丫鬟到当红一线女星;她用9年的时间从一个因家境贫困而放弃报考空姐的销售员到今天的巨人。赵丽颖的今天来之不易,9年的时间,从一个身无分银的小女孩到身家几十亿的小赵总,经历了多少的磨难只有她自己知道。

如今,她在圈内当明星,在圈外当老板,令无数人羡慕,但她有一点是大家不羡慕的,那就是她选择下嫁一个比大她10岁的花心男!以赵丽颖现在的名气,与冯绍峰的名气,只能用“下嫁”两个字来形容了!其实名气大不大,不要紧,毕竟冯绍峰曾经也红过,谁能保证百日红呢!

问题就是冯绍峰的感情史,令无数的颖火虫为赵丽颖担忧。冯绍峰的感情史就不用多说了,曾经曝光的恋情与不曝光的恋情,数不胜数!赵丽颖千辛万苦才有今天的地位,突然下嫁一个大10岁的花心男,令粉丝们一片哗然!也许,结婚之后男方就会收心老老实实的过生活了。希望,颖宝遇到的是真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