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难怪不是黄晓明!李菲儿自曝择偶标准,张馨予婚房意外曝光

在最新的一期的《非常静距离》中,节目组请到了李菲儿。她身上最被网友津津乐道的事情就是和黄晓明的恋情,俩人还曾共同出演过《鹿鼎记》,李菲儿为了黄晓明还放弃了去韩国发展的机会,这段恋情持续了三年的时间,最后无疾而终。

如今黄教主已经和baby结婚生了小海绵,而李菲儿目前还是单身,在节目中,她坦言并不是不想找男朋友,而且也很享受恋爱的感觉,但是就是没有遇到合适的。谈到择偶标准时,李菲儿一句话带过:“想找一个可以带我看世界的人”,看到这个网友纷纷调侃:“难怪不是黄晓明,原来菲儿想找飞行员”。

李菲儿近些年参加了很多真人秀,涉及的范围还比较广,比如假想恋爱类《我们约会吧》、运动体能类《跨界冰雪王》、音乐歌唱类《跨界歌王》等等。谈到这些节目时,李菲儿还自曝,当初其实非常不愿意参加真人秀,半路曾提出过退赛!因为自己太累了,也不想面对被淘汰的感觉。

为此李菲儿还被经纪人痛批,称:“现在我给你争取来了,你知道首发多么不容易?多少演员争取这个机会,你现在跟我说你不干了!你不要干这行了”,看来明星也不是谁都可以当的。

知道好友上节目,张馨予还特意录了一段视频为其加油打气,张馨予爆料说李菲儿在她心中是一个特别柔软的小女孩,很容易感动,同时也是一个特别男孩子气的人,完全就是一个拼命三娘,即使腿上全是伤口也要坚持练习舞蹈。最后,张馨予还不忘祝福好友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镜头中的张馨予戴了一顶白色的帽子,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色上衣,视频的录制地点就在她的家中,和之前她晒妈妈做的面时,照片中出现的家一样,她与何捷多次被偶遇去家具城买家具,看来婚房已经装修完毕了。祝福两位女神友谊地久天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