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生日老友纷纷送祝福,张一山风趣搞怪,邓伦秦俊杰却没发声

杨紫生日老友纷纷送祝福,张一山风趣搞怪,邓伦秦俊杰却没发声

微博可谓是一个能够和明星互动最频频的渠道,微博也是让明星爱恨交加的软件。在微博里,明星能够和粉丝互动,宣布自己的最新动态,明星之间也能够彼此互动。不过一旦遇到大事,像以往的,鹿晗发布爱情,赵丽颖官宣,都让微博一度瘫痪。不过相对来说,杨紫近期的生日,就显得不是这么热烈。杨紫生日老友纷繁送祝福,张一山幽默搞怪,邓伦秦豪杰却没发声。

杨紫作为一名童星,不知不觉也现已长大了,近期的生日,可能是长大了不想让生日扩大化,这次的生日,她并没有发生日祝愿。可是其他老友仍是要发微博祝愿的,我是我们彼此之间友谊的见证。就像欢乐颂中五美的好姐们,也是别离送上了祝愿。虽然暗里祝愿,交际渠道的见证仍是要有的。

所以在前不久杨紫生日时,老友们也是纷繁送上了祝愿,从刘涛、乔欣、王子文和蒋欣顺次送上祝愿。这也是她们之间的习气,都会在生日当天给互相送上祝愿。其实做明星仍是很不简单的,需求很高的情商,时间记住朋友的祝愿,不能大意,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送上热搜。

除了欢乐颂中的好姐们,联系特别好的张一山的祝愿更是少不得,这不,张一山在生日当天送上了祝愿,和他们之间特有的风格也相同,互怼的那就中。两个人之间这种搞笑的画风,轻轻松松的,让人很舒畅,并且怎样恶作剧都不会气愤,特别铁。

不过,我们很关怀的,就是邓伦和前男友秦豪杰了。邓伦和杨紫两个人是好搭档,在以往两个人互动是很频频的,不过本年两个人并没有像平常相同互动,仅仅祝愿的言语少了许多,也不知道两个人怎样互动少了。

作为前男友的秦豪杰,两人尽管平和分手,但仍是做不成朋友的,杨紫生日这天,秦豪杰也没有什么动态。不过翻看上一年秦豪杰的微博生日祝愿还在,两人互动也很有爱。没想到本年,物是人非,不过这也是两人爱过的见证了。已物是人非,杨紫生日老友纷繁送祝愿,张一山幽默搞怪,邓伦秦豪杰却没发声。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