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拿着一串葡萄的古装女子,赵丽颖大方分享、江祖平甜笑可人

水果不容易发胖,还能补充维生素,吃起来又甜又酸很有口感,因此深受女孩子们的喜爱。古装剧里也有很多喜欢吃水果的女孩子,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吃葡萄的古装女子有哪些吧。

《风云雄霸天下》中江祖平扮演幽若,虽然她是雄霸唯一宠爱的女儿,但生活却过得一点也不开心,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直到遇到聂风之后,她才有了被人关系的感觉,从此爱上对方。她也是一个爱屋及乌的女孩,爱一个人爱到连对方的朋友都会照顾,当断浪重返天下会的时候,幽若就总是照顾对方,不是给他煮猪肺汤就是给他吃葡萄。

《萌妃驾到》中金晨扮演步萌,虽然步萌从小衣食无忧,但却是个很懂得察言观色的人,同窗好友因为没钱吃饭,只能假装减肥吃葡萄。于是步萌假装没心没肺的抢走他的葡萄,却将自己的饭餐让给了对方,暖心的举动让对方既保留了尊严又十分感动。

《花千骨》中赵丽颖扮演花千骨、安悦溪扮演糖宝,两人虽然名义上是“母女”,但却亲如姐妹,每天虽然斗嘴不断,但有好东西吃的时候必定会跟对方一起分享。

《甄嬛传》中蒋欣扮演华妃,不得不说,娘娘吃水果的时候也透露出一丝狠辣的感觉,就好像她手里拿着的并不是一颗葡萄,而是某个人,被捏在手掌心里分分钟就会被灭口。

看完以上几位吃葡萄的古装女子,你觉得谁看起来最想吃货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