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迪恋情终于实锤,是众望所归的他,就连杨幂都送祝福:我相信他

说起迪丽热巴,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迪丽热巴也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派演技和超高的颜值,人气和名气都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了,迪丽热巴现如今也算是名副其实的收视女王了,这也使得迪丽热巴的粉丝量迅速增长,速度就是蹭蹭的啊。这位出生在新疆的美女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走入了观众的视野并深得人们的喜爱。

热巴自出道以来签约了杨幂的公司以后,电视剧一部比一部火。迪丽热巴的奇迹真的是节节高升。尤其是到场了《奔跑吧》节目以后,人气直逼baby。获粉无数,许多粉丝都很喜欢她开朗的性格。虽然也有许多网友喜欢拿她跟杨颖比较,关于他们俩的话题总是好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热巴在一次出席活动时那高贵大方的气质和那高挑的曲线实在惊艳到我了,上次看到她在节 目 上 和 大家互动日常我跟风半?月,身边的人都说我娇*细了不少,原来这就是女神曲眉丰颊的来源啊。

在事业上热巴和杨幂都很优秀,不分伯仲,但是在感情上热巴却输给杨幂一大截。当时在杨幂事业非常重要的时刻,杨幂毅然决然嫁给刘恺威,相信这是真爱啊,可是作为快奔三的人,热巴也还是单身。当然作为当红小花旦的她,当然也有不少的绯闻男友了。

有网友爆料,热巴和陈伟霆才是一对,两人早就在一起了。陈伟霆和热巴第一次合作是在《古剑奇谭》中,当时热巴扮演的小师妹,就苦恋陈伟霆扮演的大师兄,虽然在戏中没有修成正果,但是在戏外却是互动不断。

接着又是“陆地夫妇”,随着关晓彤跟鹿晗的恋情公开,这才作罢,网上传得最多的就是和热巴同属嘉行的张彬彬了,两人曾合作过《秦时明月心》两人的甜蜜互动,让网友直呼在一起呢!但双方回应只是同事而已。

之前有媒体采访问热巴喜欢什么样的男友时,她表示就喜欢高光伟这样性格的,因为他只对我一个人好。这难道不是表白吗?其实无论胖迪和谁在一起,作为粉丝都要尊重她的选择的,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女神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属的。

大家都知道这两个人担当过荧幕情侣,所以这两个人的呼声还是挺高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