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终于承认此生最爱不是林心如,女儿的名字也是因她而起!

2016年的时候霍建华和林心如突然宣布结婚,让粉丝们大吃一惊,并在第二年宣布女儿“小海豚”的诞生。因为此前网友一直以为他们两个是朋友并没有传出在交往,所以两个人结婚的消息也是让网友大吃一惊,婚后两个人也时常秀恩爱,就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这么多年来,霍建华虽然有不少绯闻女友,但承认的就只有陈乔恩和林心如,但在霍建华心中最难忘记不是她们俩,而是曾经苦苦追求多年,却求而不得的林韦君。

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她演过的电视在当时都是热播剧,在拍摄《海豚湾恋人》的时候霍建华认识了林韦君,当时的霍建华对林韦君一见钟情,多次表白后林韦君都是拒绝。

刚出道的林韦君因为出色的外形,备受青睐,可是愣是将手里的一手好牌打烂,出道20年来,不停的换男朋友,到现在都没人敢娶她。

张爱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里的一句话:“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大概林韦君就是霍建华心里得不到的白玫瑰吧!很多人猜测霍建华小女儿之所叫“小海豚”,就是因为霍建华与林韦君相识于《海豚湾恋人》。

不管是什么原因,如今的霍建华与林心如也已经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希望他们一家永远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