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中又出新人,绝对是央视的颜值担当!

央视主持人说起来每个人都觉的是非常厉害的,能在央视占有一席之地,能力和其背景实力也是相当了得的,但是最近央视主持人中也是事情频繁出现,在2018年的春晚舞台上,主持人就大换血,之前的固定主持人都换了,还有朱军今年也别爆出丑闻等等,再有就是央视主持人压力太大,很多人由于不负重荷,身体会出现一些状况,所以现在央视主持人也在不断的挖掘新人!

近来被传出央视主持人中真的有一位新人美女出现,她曾是央视节目《天下足球》的主持人,而且还连续两年担任《FIFAOnline3》职业联赛全明星赛的主持人,今年,马凡舒还主持过俄罗斯世界杯专题节目《豪门盛宴》,从她的履历上可以看出,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主持人,集美貌与智慧于一体,绝对的颜值担当!

马凡舒的历届主持现场,形象较好,主持台风淡定从容,而且颇有大将风范!

生活中又是一个非常活泼乐观的小女生形象,把生活和工作中的自己分得很开,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如果她真的能在央视的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的话,也一定会非常出色的!

作为观众也希望央视的舞台上能够人才辈出,这样大家也可以看到更多的优秀的面孔,也给很多新人一些机会,也可以让一些老人能够有时间好好休息休息,劳逸结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