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出席活动,肚子隆起衣服都盖不住,难掩孕味十足疑怀二胎

杨幂是当下娱乐圈以为炽手可热的明星,童星出身的她考上了著名的北京电影学院,她一边上学一边拍戏,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努力和超高的演技从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除此之外,杨幂还是娱乐圈衣品数一数二的女星,非常时尚,杨幂每次出席活动都穿得非常靓丽,而且她的带货能力也是非常的棒,就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女王”,近日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杨幂出席活动的靓照。杨幂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肚子隆起衣服都盖不住,这身材没谁啦。

然而细心地观众则发现了杨幂此次的穿搭却暴露了自己的缺点,她穿的皮裙不算太短,秀美腿也是刚刚好,但是她却意外暴露了身材的缺陷,这突出的小腹一下子变得非常抢眼,难道她自己上台前都没有发现吗?

双手遮肚难掩孕味十足疑怀二胎!这也太养眼啦吧!笑容甜美清晰可人超养眼没谁啦,颜值在线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痕迹啊!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觉得刘恺威娶到杨幂是不是太幸运了?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如果您喜欢本文章,不妨订阅一下我的帐号,将有更多精彩文章与您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