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侠》票房口碑惨淡,甄子丹再度被炮轰,其中原因让人很意外

《冰封侠》票房口碑惨淡,甄子丹再度被炮轰,其中原因让人很意外!

最近,功夫明星甄子丹的话题持续高涨,不过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几乎都是质疑 和批判声,主要围绕他主演的电影《冰封侠:时空之门》,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前他跟赵文卓合作之事闹得沸沸扬扬,至今他们俩也没有冰释前嫌,其中的原因耐人寻味。

原来,此次争议的起因主要是该电影的出品方,在微博开撕主演甄子丹,并列出了多项不满,从乱改台词拒不重拍,到不满造型坚持短发,再到干涉动作导演唯我独尊,以及压制其他演员动作戏,最后连后期制作也要强势介入,一味的要突出自己等等。经过一些列的接触后,片方质疑甄子丹的契约精神和职业道德有问题。不过很快,甄子丹也迅速反击,列举了高达20项的质疑,并回应称:电影出品方无耻炒作,恶意抹黑。双方谁是谁非,目前都各执一词。

​我们抛开甄子丹和片方的恩恩怨怨,就单纯从电影上来说说《冰封侠》到底表现如何?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就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水准:一方面是最直观的电影票房,截至11月8日,该电影的票房仅为3358万,与其他同时上映的电影相比,其差距不小,显然目前该电影的票房成绩表现不佳,可以说是相当惨淡。

另一方面是观众的口碑和评价。其实自从该电影上映以来,其口碑就一直相当差,我见到最多的两个字便是“烂片”,不少网友更是毫不留情批判该作品属于“超级烂”,剧情错乱、个别人物形象太过于突出,反而影响其他演员的发挥。该作品在豆瓣评分仅拿到了2.7分,看得出,该作品在观众心里是有多差,可以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超出了观众的想象力。

其实看过该电影的观众就已然知晓,整部作品九十分钟不到,片头十几分钟都在讲剧情概要,回顾上一部的内容,迟迟不进入主题,真正的内容不及七十分钟,令不少观众看得五味杂陈。这还不算什么,因为后面的内容更糟糕,一会古装戏、一会穿回现代、一会又是神话等等,当你看完整部电影,你会发现,原来这部不到九十分钟的电影,可找到的元素那是不少,包括神话、传说、穿越、3D、现代、科幻、抗日、武侠等等,真的看得你眼花缭乱。

当然,无论电视剧还是电影,最重要的是要属故事剧情,好的剧情自然会备受好评,哪怕演员没有过硬的演技,但只要扎实表演,按照剧情走,最后制作出来的作品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相反,如果剧情凌乱、主线不突出,再好的演员、再有演技的演员也是于事无补,到头来还浪费了投资人的钱。第二部《冰封侠》同样遇到这样的问题,剧中的故事主线并不清晰,中间有过多的干扰因素,导致整部作品的质量水准并不如人意。

电影作品表现不佳,应该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不单单是演员的问题,其实还包括导演、编剧以及后期的剪辑等等,只要有一环出现了问题,很大程度上就会连累其他环节上的发挥和制作。此次《冰封侠》折腾了五年才得以上映,这五年间,这部电影经历过怎样的考验,这其中的缘由应该更耐人寻味。如今片方把矛头指向了甄子丹是不是有失偏颇?

甄子丹和电影片方到底谁对谁错,局外人很难去判断,而且双方也是各说各的,丝毫没有退一步的意思。不过在网友看来,这有可能是片方的恶意炒作,毕竟这部电影已经上映了一周,票房还不到四千万,这与影片主演们的票房号召力有太大的出入。该影片除了甄子丹之外,还有黄圣依、任达华、王宝强、江疏影等演员,按理说,该阵容已经相当不错了,但整部电影的水准并不怎么样。或许是片方是想通过甄子丹的人气度来提高影片的关注度。

无论他们怎么“撕”,也必须面对的现实是,第二部《冰封侠》这部电影无疑是部烂片,而且已经超出了观众的想象。网友们,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