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的如懿,一生的不如意,她早有预言

这个夏日,最火的莫过于《如懿传》了,虽说早已收官,但是观众们视乎很不满意这个大结局,都表示如懿结局太惨,一生都不能如意。

如懿她原本名叫做青樱,自从姑母(先皇后)死了之后,如懿为了讨好太后,就让太后赐名,称想要重新开始,所以,如懿这个名字,还是太后给她赐的名字。

然而,这个名字看似是好的,其实,另有寓意啊,太后在给她赐名的时候说过这样一句话“你还年轻,所以不懂这世间完满的美好太难得,所以能够如懿,便很不错。”,然而,这赐名彷彿像是个预言,如懿终其一生没能如意,结局悲惨啊!

皇帝的爱太无情,如懿眷恋两个人的美好时光,所以,总是一次次的原谅皇帝,然而,皇帝却更加的变本加厉,如懿对皇帝的爱,源自皇帝的信任,当皇帝不再信任她的时候,她只能从天堂坠入地狱了。

如懿和皇帝最终的结局非常的虐心,如懿被打入冷宫,在皇帝面前斩断情丝,也斩断两个人的爱,最终如懿在冷宫自杀,结局非常的悲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