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了唐僧的女王,就是不一样,金瀚“报告体”表白赵丽颖甜到鼾

赵丽颖在短短几年内已经成为了最有号召力的”流量女王“,几乎每一部电视剧都会有超高的收视率,此前赵丽颖演的每部戏的男主都是知名的男艺人,林更新、陈伟霆、霍建华、李易峰等人,简直妥妥的男神收割机。

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男主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金瀚,他之前还参演过《楚乔传》。金瀚饰演厉致诚,是退伍军人出身,脱离家族企业创办子公司爱达服装。与服装设计师林浅(赵丽颖饰)偶然结识,相辅相成,相亲相爱。金瀚其实也出道挺长时间的了,但一直不温不火,其实他的资源还算可以,参演过《锦绣未央》《谁的青春不热血》等作品,可是一直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这次一上来就是演男主,为了成功塑造角色,金瀚在进组前曾深入部队内部体验军人生活,“每天早上跟着部队去拉练,还进行了一些反恐等具体项目的训练。

这是三年以来丽颖出演的第一个现代戏,也是丽颖官宣喜讯以来即将在卫视首播的第一部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根据著名作家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剧中,赵丽颖以时尚感爆棚的装扮,干练自信的短发造型亮相,甜美气质较以往作品更胜一筹。整体气氛轻松甜蜜,非常符合时下年轻观众对于甜宠剧的需求。

11月7号下午在杭州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上,现场的他也是霸道总裁范,一米八的大长腿,现场教学历致诚式撩妹,为更好的融入角色,还亲自去部队军营体验,现场教学历致诚式撩妹。

紧接着第二天在上海发布会现场,金瀚更是以厉致诚特有的“军人”风格,手握哑铃对未到现场的赵丽颖隔空“告白”,现场重现“报告体”表白:“我,厉致诚,喜欢林浅,山河可鉴!”中气十足的告白,让现场观众甜到鼾。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作为热门IP改编剧在立项时就备受期待,后续集结颜值实力兼具的演员并别出心裁的选择在新一线城市武汉取景拍摄,十分值得期待。说起这位作家丁墨,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可是改编自他小说的电视剧,你肯定听说过的,特别是爱看推理剧的朋友们。

比如霍建华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犯罪推理剧,网络点击量破11亿,斩获2015年最受瞩目网络剧奖,题材创新奖等多个大奖。《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等剧,都是推理言情剧,上线时,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现实中赵丽颖与剧中林浅契合度极高,通过多年的坚持和努力,如今赵丽颖不仅是一位有数部代表作品的优秀女演员,同时在今年收获爱情,步入婚姻殿堂。

果然,赢得了唐僧的女王,就是不一样。

——小七娱乐秀

2018年11月10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