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过生日,昔日好友送祝福,还收获两个铁哥们儿?

导语:杨紫过生日,昔日好友送祝福,还收获两个铁哥们儿?

前两天最近热度非常高的一位女星过生日,也是频频上了围脖热搜,她就是绰号“小猴子”的杨紫童鞋,因为活泼直爽的性格,在圈中人缘也是很不错的。

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的就有“欢颂五美”的其他四个人,发文也都是满满的心意,看起来几个人的关系是十分要好的。还有另一个对“杨紫”来说,非常重要的男人,也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这个发文也是充满了搞笑气氛啊。那就是我们的山哥,两人都是童星出道,早已在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一起拍过戏,所以感情可以说是很深了,友情都快变成亲情了,两人一直以来也是“互相伤害”的模式,也是很符合彼此的性格了。

但是也有前几年送了祝福,今年没送祝福“被抓包”的,那就是前一段时间刚和杨合作过的“邓伦”,之前新剧热播的时候,两个人的互动那是一个频繁啊,谁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这次“邓伦大帅哥”没有送上祝福呢,或许是工作太忙吧。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可能没怎么出问题,倒是两家的粉丝不干了,之间一通争论,操碎了心啊。还有一个人,也不得不提,那就是她的“前任秦同学”,这个不送祝福也就算了,毕竟分开就是分开了,可能两个人也不再想有什么感情上的纠葛了吧,哎只可惜曾经那么美好的时光了。

不仅有上面的,今年还发现了一个意外惊喜,那就是“李现”也是大帅哥一枚,今年也是为杨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且发了一张杨“大长腿”的照片,还称其为“老师”呢,9这一句也是得到了本人的回应,看起来两人关系真的是很不错哒!

看起来虽然今年没有了杨同学和秦同学,但是还有山哥和现哥很多人在“小猴子”身边,可以说是很开心的,希望新的一岁,“杨紫”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