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与《蜜汁》将同期播出 同为电竞剧 书粉成两大极端

随着如今影视剧圈子的不断扩大,很多新鲜的题材也慢慢被纳入了这个范围中,例如今年大火的仙侠剧,就让很多观众们彻底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并沉迷其中,希望能找到更多同类型的作品来观看,这也足以证明了,影视题材市场百花齐放,很多的新兴题材的小说改编也慢慢被提上了日程。

在这样的大浪潮中,电竞文绝对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批题材。作为小说来讲,其中的代表作品自然就是《全职高手》这本书,被称为''神作''绝对不为过,也是蝴蝶蓝本人的成名之作,在整个小说的圈子中曾经掀起过一阵腥风血雨。另外一本自然就是《蜜汁炖鱿鱼》,这本小说无论从人气还是影响力度上来看,都比不上全职高手,很多人甚至连这本小说的名字都没听说过,在原著书粉上的差异可不是一星半点。

而巧合的是,这两本口碑以原著书粉群体差异极大的小说,竟然如今要成为电竞影视题材战线上的对手,因为这两部小说同时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其中《全职高手》由杨洋作为领衔主演,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拍摄中,剧组也会不定时的给大家放出片花,借此来吸引一波关注度。《蜜汁》则由杨紫和李现两位优秀的青年演员主演,也绝对是不低于前一对拍档的配置。

不少路人大概都以为,以《全职》这样强大的书粉基础,到时候播出时绝对能够直接秒杀《蜜汁》,同为电竞文中的题材,到时候再开播时免不了也要被大家进行对比,拿出来踩一捧一,从书粉们的基础来看,《全职》就已经领先一大截了。

可是和路人们的观点完全相反的是,书粉们对于这两部剧的看好程度却截然相反。大家也都清楚,《全职》作为小说圈子中神作一般的存在,全职粉的威力可是绝对不逊色于如今任何一个明星饭圈团体。这本小说凝聚了他们的青春回忆,也凝聚了大家在看文时一系列的喜怒哀乐,绝对是不容许他人玷污的作品。在当得知杨洋将饰演这部作品中的男主角时,很多书粉,立马就开启了''声讨''模式,极力反对这本小说被影视化,甚至在当时还掀起了全网的骂战,让很多书粉们既难受又失望,大家心中的神作就这样被毁,谁又能忍得下这口气呢?

相反,《香蜜》书粉们对于杨紫的新剧却是期待万分,每天都在这部剧的官方微博下进行催档,希望能早点看到两人之间甜蜜而温馨的小互动,而书粉们对于杨紫出演这部剧的给予了百分之百的支持,认为杨紫的出演是作品增光添彩,更能凭借她身上的流量拉动小说的发展,绝对能创造双赢的局面。

而这两本由电竞文改编的剧集如今也进入后期制作,播出时或许也会进行同期打擂,不说路人的态度如何,光是从书粉的言论来看,全职在口碑上就已经远远落后于蜜汁一大截,就是不知道到时候这两部剧播出时,又会掀起书粉之间一场怎样的腥风血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