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性格大变!玩游戏碾压谢娜维嘉,何炅看不下去:别忘了辈分

说到胡一天,相信不少网友想到的一个词是“高冷”。没错,以前胡一天以前走的都是高冷的人设路线,无论上什么综艺,一直都端着,无论玩什么游戏似乎都不是放得很开,很在乎自己的形象。上次胡一天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正好被爆出与女子开房的绯闻,不少粉丝的心都碎了一地,但胡一天从没正面回应过,这也算是不了了之了。不过因为这件事,上次胡一天在快本舞台上“沉默是金”,话没多说几句就算了,还全程不在状态,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不过,胡一天可以说是《快本》的“亲儿子”了,在下期的快本预告中,又出现了胡一天,还有谭松韵、郑业成、张哲瀚、曹云金等人,但胡一天的镜头却是最多的。与以往“端着”的状态不同,在下期快本的节目中,胡一天可以说是“性格大变”,从高冷男神变成话痨小王子,话变多了、会开玩笑了,就连玩游戏时也开启了“学霸”模式,竟然一连赢了谢娜、维嘉、何炅三个游戏王。

在猜台词游戏环节,轮到胡一天跟谢娜搭档,胡一天需要根据提示说出某部电视剧片段中的一句台词,这次胡一天并不是一板一眼地随便应付,而是很搞怪地用一句湖南话对谢娜说“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哇塞,综艺效果满分啊有木有,多久没见过这样的胡一天了。而谢娜也是被胡一天给打败了,只好回怼他这是哪年的梗了,还夸他这两波操作非常666……

随后在“偏旁组字”环节,胡一天又从搞怪模式切换成学霸模式,面对变幻莫测的偏旁部首,想都不用想就能立马猜出正确的汉字,反应能力超快,就像开挂了一样!厉害了胡一天,原来还有这么多技能以前都没展示出来。最搞笑的是李维嘉,看过最新一期快本的观众都知道,维嘉在这一环节是遭遇了滑铁卢的,因此在面对“学霸”胡一天时,维嘉的表情可以说是从震惊到绝望啊!

被胡一天狂虐的李维嘉要开始怀疑人生了,看来胡一天这一次是刷新了嘉爷的人生观世界观啊!最后心服口不服的维嘉只好对胡一天撂下一句“算你厉害”,但一旁的何炅也看不下去胡一天这么“嘚瑟”了,开口“警告”他“别忘了辈分”!但胡一天却似乎没听从何炅的“劝告”,因为在下一个游戏中,胡一天又是全程碾压何老师。

在高空挑战环节,个子最高的胡一天果然就和个子最矮的何炅对上了。其实在玩游戏的时候,一些“小鲜肉”都是会让着快本的主持人的,但胡一天这次却完全无视何炅在娱乐圈的“辈分”,一上来就用一双大长腿夹住何炅的腰,何老师却完全够不着他,哇塞…这对何炅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啊!

看来胡一天这次上快本,真的是要豁出去了。在娱乐圈完全不缺小鲜肉,若是继续维持以往的高冷形象,胡一天很快就要被淘汰了,或许胡一天这正是在考虑转型了。你看好转型后的胡一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