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赵丽颖,冯绍峰变的“结巴”、害羞称呼媳妇为“赵老师”

40岁的冯绍峰,虽然说目前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但是他始终还算不上特别知名的一线男星,比起吴亦凡鹿晗关晓彤等顶级的小鲜肉的“流量”差了很多。10月16日,冯绍峰与赵丽颖喜结连理、“官宣”结婚,一时间引起网络“拥堵”、微博瘫痪。31岁的赵丽颖,出道的前几年是一位默默无名的小龙套,但是经过几年的打拼,现在她已经是娱乐圈知名的一线女星,流量方面完全不亚于吴亦凡张艺兴等知名流量小生,赵丽颖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粉丝,让她的网络流量非常巨大,这也是她在结婚之前不敢宣布恋情、屡次辟谣的原因。对明星而言,粉丝数量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名气、名气就是身价、身价就是收入,所以,很多明星尤其是流量小鲜肉,往往会隐瞒婚史、隐瞒恋情。就像前两天网络闹得沸沸扬扬的黄景瑜事件,直到爆料越来越多,他的工作室才不得不勉强承认他以前的恋爱史、已分手。

自从,冯绍峰与赵丽颖宣布结婚以来,收到了来自各方面的祝福,这两个屡传绯闻的明星最后终于牵手成功,也应了圈内那句话:“有钱人终成眷属”。

11月10日晚,第二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奖颁奖典礼,冯绍峰婚后首次亮相。结婚后的冯绍峰脸部有轻微发福的迹象,但是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精神,结婚后的冯绍峰看上去比以前也变得沉稳了许多。

在颁奖典礼之后,冯绍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问11月12日是不是他的新戏要上映,冯叔叔有点“害羞”的摸着下巴,变得有些“结巴”:额,那,那,那是,那是赵老师的(新戏)。回答完之后,冯绍峰还有点害羞的貌似脸都有点红了。“赵老师”就是赵丽颖的吧?赵丽颖不就是你媳妇吗?叫“丽颖”不是更亲切?“赵老师”这个称呼太可爱!

看样子,结婚后的冯绍峰,赵丽颖过得很幸福,两个人更是相敬如宾,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