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还有特别篇,你们知道吗?带你迅速看懂这部剧!

玄幻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的市场是毋庸置疑的,是非常的巨大,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投资方以及导演演员去要拍摄它们,但是近几年玄幻小说被改编的电视剧其实也不少,但是至今还没有一部可以说是有着非常好的评价的,至于现象级的更是没有,甚至许多剧都被网友们纷纷吐槽,不过这也可以看出玄幻电视剧的改编的难度巨大,不过近日却有一部《将夜》可以说是众多改编的影视剧里的一股清流了。

《将夜》这部剧由于前期我们的主角宁缺不能修炼,只是一介会点武艺的凡人,所以都是正常的打斗比较多,特效暂时还用不上,所以有些网友第一集还没看到一半就放弃了,但是很多网友坚持下来了,看到了第二集的时候就能发现这部剧的许多的优点了,甚至爱上它了,一直等待更新进行追更,也因此好评越来越多了。

这部剧观看的网友很多,这部剧的剧情大多也都是遵循着原著,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看过它的原小说,许多人顶多都是听过而已,小编就是其中的一员,因此很多的剧情都看不懂,比如我们的主角为什么会流落边境,与被灭门的大将军府又是什么样的关系,到底是谁要杀害将军和将军府里的人,其目的又是什么等等,很多人看的一头雾水。不过不要紧,良心的剧组就是为了这种情况,还出了一个特别篇。

《将夜》这部剧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它,一直在追更,但是有一集特别篇却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小编也是无意中在看预告的时候发现的,而且剧情居然长达40分钟,真的是良心啊,而且这一集的名字并不在剧集列表里,名字叫做“必看!四十分钟特别篇帮你解疑,看完秒懂《将夜》”!

这一集特别篇看完,小编确实是迅速看懂了这部剧,原来是光明大神官卫光明用一群乌鸦预测冥王之子的位子,想要杀死冥王之子避免永夜的到来,而那一群预测冥王之子位置的乌鸦就一直在将军府上空盘旋,于是卫光明就觉得冥王之子就在将军府中。

卫光明得知了冥王之子的位置但是又不确定是谁,于是就威逼利诱联系到了唐国的亲王殿下以及夏侯将军等人来陷害林将军,然后设计将林将军杀害。

林将军被杀了,而林将军也因为被陷害背负了叛国罪,然后被夏侯带人灭了门,而我们的主角宁缺因为侥幸躲过了一劫。

小编觉得这部剧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尝试着先看两集,不过关于《将夜》的这一集不知道有多人知道呢?你们知道吗?喜欢这部剧又不知道这一集特别篇的人可以去尝试一下,事实证明,这部剧也确实很良心,居然还有这么大的“彩蛋”,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越来越优秀的玄幻影视剧能够呈现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