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剧合作王凯却遭粉丝拒绝?网友“太违和”

杨紫新剧合作王凯却遭粉丝拒绝?网友“太违和”

说起小花,你可能会想起杨幂,唐嫣,赵丽颖。但是在2018年最火的小花,杨紫一定是其中一个。

2018年,杨紫一共有两部大戏上映,一部是与任嘉伦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一部是与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天乩之白蛇传说》虽然惨遭爱奇艺下架,但是官方已经给出了答案,这部剧之所以会下架,是因为它获得了上星的许可证,在不久的将来,在内容进行一定的调整之后,这部剧将会登录卫视播出,不得不说,这不管是对于两位主角的粉丝来说,还是对于两位爱豆来说,都是一个极好的消息,之前这部剧的结局是很虐心的,被网友称之为是一部“主角全死光”的虐心剧,不过欢瑞总裁姜磊已经出面说话了,这部剧的真正结局其实并没有播出,看来,官方是有意要给大家一个happyending了,想必就为了这个完美结局,大家就算是此前已经看过了,也不会介意重新再刷一遍吧?

再说这部《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延禧攻略》热播的时候,这部剧就是播放量仅次于《延禧攻略》的大剧了,现在《延禧攻略》完结,《如懿传》又似乎并不是那么强势的时候,看来《香蜜沉沉烬如霜》上位的可能性也是很大了。杨紫的两部大作都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说杨紫是2018年最火的流量小花,一点都不过分吧?

而在《香蜜》之后,杨紫还有三部作品将和大家见面。

《蜜汁炖鱿鱼》是根据墨宝非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十年蛰伏英雄归来,暖爱追梦为国夺冠的故事。男主是一位电竞大神,女主是一个女学霸,这样的组合你喜欢吗?

《沉默的证人》这是由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讲述了法医陈家豪与实习生法医乔琳在一晚无意间与Santa带领的三名悍匪展开一连串生死博弈的故事,和张家辉的合作也是让人期待。

《我的莫格利男孩》这是由杨紫和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在森林里长大男主却被独立创业的女主误带回城市,结果两人在同一屋檐下展开了关于他们的故事。

不仅如此,近日网上曝出杨紫将出演电视剧《孤城闭》,而男主角已经官宣,不过很多网友听到此消息后都表示拒绝。

原因是在《孤城闭》中,王凯的角色是天容玉色、宽厚仁和的宋仁宗赵祯,他是宋朝的第四位皇帝。

《孤城闭》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而王凯一直是正午阳光的御用演员,从《北平无战事》到《琅琊榜》,再到即将开播的《大江大河》都能看到王凯的身影。而杨紫曾主演的《战长沙》《欢乐颂》也是正午阳光的出品的。

《孤城闭》这部剧主要讲述赵祯为了报答李家,将自己最心爱的女儿徽柔嫁给了李家的子孙李玮,而徽柔和陪伴自己长大的内侍怀吉又有着深厚的感情,由此衍生出的一系列朝廷争端。依照杨紫现在的名气,肯定是女一号,而女一号是公主,就是要和王凯演“父女”。

虽然王凯比杨紫要大,但是要演父女还是太“违和”了。粉丝们纷纷表示拒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