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会挑剧本的演员,被推掉的剧全火了

娱乐圈最不会挑剧本的演员,被推掉的剧都大火,他却在演烂片,他不领情经常逆行,导致自己错失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他就是黄晓明。

黄晓明可以说在大汉天子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的导演。都感觉他年轻长相也好看,演技也非常棒,导致很多导演都让他出演自己剧里的角色。

但是黄教主很挑戏,但是每次都挑选不准。(步步惊心)这部剧开始导演也是找的他,但是因为晓明哥说比较大男子主义,说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女性。不会火也是找了各种理由推了,不过还好他推了,要不然吴奇隆现在还没有媳妇呢!

还有就是(湄公河行动)刚开始导演也将一个角色给他留着,但是黄教主却决定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最后选择了一部没有人知道的片子(大唐玄奘),说实话这部剧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晓明也是非常后悔!

胡歌饰演的(琅琊榜)。开始梅长苏的角色是让晓明来演,而他却选择了一部播完都没有什么收视率的剧。叫(锦绣缘)当然最后琅琊榜大火,他演的这部剧很多人连听都没有听过。

有网友说他将经典剧让给别人,自己却在拍烂片。还有很多人说不是他推了的剧火了,而是因为他没有演才大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