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出席百花电影节,婚后首次亮相,对颖宝3字称呼甜死人啦!

颖宝之前都是否认和冯绍峰的恋情,但是在生日的时候居然爆出的不是自己的婚事而是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不得不说这样的爆料真的是太惊人了。两人结婚之后不得不说冯绍峰还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虽然之前她得绯闻还是非常的多,但是比起之前的几任女友来说,他对赵丽颖的爱还是毋庸置疑的。

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开婚讯之后,冯绍峰对于赵丽颖的称呼就是:“夫人”“老婆”,很多的粉丝对他也是做出了评价:沉稳靠谱,表里如一的冯绍峰绝对就是赵丽颖最好和最后的归宿。和冯绍峰比起来,唐嫣在公开的场合用5个字称呼罗晋:“我的另一半”,这样的称呼将一个女性独有的含蓄和温柔表现的一览无余。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冯绍峰此次出席百花电影节并没有携妻子同行。之前,冯绍峰微博的种种迹象都让粉丝猜测,两人是否快要增添新的家庭成员了。此次,婚后首次现身的冯绍峰独自走红毯,又免不了被媒体们猜测了。没有妻子陪伴的冯绍峰,依旧不失帅气。一身剪裁工整的西服使冯绍峰显得格外修长。更别说,一个黑色的蝴蝶结点缀得恰如其分。

后台的采访环节,有记者“套路”冯绍峰11月12日是否有新剧上线。听到问题的冯叔,摸着下巴,结结巴巴回应:“那是赵老师的。”这副模样也是很可爱啦!想不到冯叔称呼赵丽颖竟然是“赵老师”,甜死人啦!接着主持人建议“赵老师也是你的一家人,帮她推荐一下吧”,表情尴尬数秒,配合回应:“请大家关注赵老师这部戏。”

现在我们就只能静静地期待冯绍峰和赵丽颖的世纪大婚礼了。然而,冯绍峰和赵丽颖宣布结婚以后,他们二人就再也没有公开亮相过。至于何时举办婚礼,就更没有人知道了。在被问到有什么话想跟一直支持和鼓励自己的粉丝说时,冯叔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关心还有祝福,都收到了”。本来有些羞涩和谨慎的他说完这段话脸上瞬间挂上了隐藏不住的微笑和欣喜。

今年娱乐圈最引人注目的一对新婚夫妇,非冯绍峰和赵丽颖莫属了!两人因戏结缘也因戏生情,最终因戏牵缘步入婚姻殿堂,谱写一番明星伉俪的佳话。一身西装笔挺的冯绍峰,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整个人状态超好。冯绍峰对赵丽颖称呼为:赵老师,其实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妇都很爱称呼对方老师,比如陈建斌和蒋勤勤,就互相称呼对方为陈老师、蒋老师,而这样的称呼其实不管是工作状态还是对外使用,都非常方便又很正式。你们觉得呢?欢迎评论转发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