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杨幂拍了如此多的电视剧,看过10部以上的,我叫你一声大神

第一部:谈判官--杨幂饰演童薇。这部是最近火热播出的电视剧,相信很多粉丝都看过了。

第二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饰演司音、白浅、素素。这一部剧在2017年可是掀了一股浪潮,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熟悉。

第三部:亲爱的翻译官--杨幂饰演乔菲,这部剧是杨幂与黄轩合作的电视剧

第四部:古剑奇谭--杨幂饰演风晴雪,是杨幂和李易峰主演的一部古装电视剧。

第五部:盛夏晚晴天--杨幂饰演夏晚晴。这是杨幂和刘恺威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作的一部电视剧。

第六部:如意--杨幂饰演如意。据说,杨幂和刘恺威是因为这部剧而生情的。

第七部:宫锁珠帘--杨幂饰演洛晴川,这部剧,杨幂不是主演。

第八步:北京爱情故事--杨幂饰演杨紫曦。当时看这部剧的时候还挺讨厌杨紫曦这个人物的。

第九部:宫锁心玉--杨幂饰演洛晴川,这一部剧在2011年是非常的火爆,而杨幂也是因为出演了这部剧,人气高了不少。

第十部:仙剑奇侠传三--杨幂饰演唐雪见。但是都被唐嫣给迷倒了。

第十一部:美人心计--杨幂饰演莫雪鸢,杨幂在剧中不是主演,但其颜值还是被人深深的记住。

第十二部:刁蛮新娘--杨幂饰演颜小蛮,这一部剧真的没看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