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杀青却被禁的五部剧,唐国强占两部,赵丽颖占一部

其实一部电视剧要想上映并不是很容易的,很多电视剧备案通过了,也拍完杀青了,但能不能播也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国内已经拍完却夭折的电视剧也不再少数,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那些早已拍完却被禁播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第一部:《南越王》

这部剧是由唐国强、宁静、赵丽颖等主演的,电视剧内容是根据史实改编而来的,主要是讲秦朝灭亡以后,赵佗建立南越国的历史事件,应该就是一部纯正的历史剧,也已经拍完已经十几年了,一直没有要上映的消息,当时打酱油的赵丽颖都功成名就了,估计很多粉丝都不知道这部剧,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看到这部电视剧。

第二部:《封神》

这部电视剧是有罗晋和王丽坤主演的,讲的虽然还是武王伐纣的故事,但最主要的角色确实二郎神杨戬,以及杨戬与妲己的爱恨情仇,这部剧三年前就已经制作完成了,偶尔有要上映的消息,也只是在溜粉。其实看着剧情简介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一直不能播出也是不知道为什么。

第三部:《颜真卿》

这部剧是由唐国强、王刚、王学圻等实力派演员一起联合出演的,电视剧的内容是非常积极向上的,我们知道颜真卿是因为他是一个书法家,但剧里的他同样也是一个英雄,因为剧里有比较多的打斗场面,所以拍的时候还是挺困难的,本来应该是一部质量很高的历史正剧,但拍完之后却一直没有电视剧要上映的消息,这都好几年了,估计也是盼不到了。

第四部:《谋圣鬼谷子》

这部剧是国内极少的讲述谋士的电视剧,主演是硬汉段奕宏和戚薇,鬼谷子大家了解战国历史的应该都知道,是一位极富才学的神秘人,培养的学生也都非常有才,可惜这部剧到现在也没能上映,而且完全没有这部剧的消息,估计也是''凶多吉少''了。

第五部:《雪女王》

这部剧是由热依扎、乔任梁等联合主演的,讲的主要是满洲国时期,一个女孩子与敌人作斗争的故事,剧情看起来非常的热血,也已经拍完两三年了,但却一直没有上映,剧里的主角乔任梁也已经离开了大家,这部剧作为他的最后一部作品,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跟大家见面。

这些只是国内被禁的电视剧里极少的一部分,说实话这些电视剧不管是班底还是演员或者剧情,看着都非常吸引人,那么多的努力说没就没有了,其实还挺可惜的,希望这些剧最后都能被解封,早日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