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女儿学校门口停满汽车 他却骑单车接女儿

自从《延禧攻略》播出以后,聂远又凭着着乾隆皇帝一角再度红了一把,也不得不说,实力派就是实力派,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充满了精致感,让人看到停不下来。再加上他本人直爽低调的性格,就更加圈粉了。

就像之前在鲁豫的节目上,谈及自己配的蘸料,还相当自豪的说,这是前女友黄奕教的,而且当时妻子就在一旁,路遇也是尴尬到不知道说什么。而妻子则十分大方地说“你们联名出一个蟹醋吧”,一句话就化解了尴尬。而聂远当真是太实在,竟然回了一句“拉倒吧,这是我改良了的”!像是小孩子的脾气一样搞笑,但是又让人觉得,是不是太直爽了点呢,竟然跟妻子大谈前女友,还丝毫不避讳。不过,或许就是这样一个直爽真实的他,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吧。

其实聂远在娱乐圈一直都比较有名气,只不过之前像这样出色的作品太少了,加上为人低调,又很少有绯闻,所以很少成为网友口中的谈资。不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聂远的人品也算是榜样了。其实像他这样身家的人,生活中大手笔也不会被人说什么,但是他的低调实在让人觉得难得。也是在鲁豫的节目中,聂远的日常被展示给观众,不刻意不做作的低调,就这样呈现了出来。

聂远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女儿,所以一有空就会多陪她,还会亲自接送女儿。而在节目录制的时候,恰巧碰上女儿放学的时间,于是就一同去接女儿放学。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聂远女儿学校周围停了不少豪车,看样子都是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想必学校还是很好的。而对比之下,聂远就显得“寒酸”了,踩着脚踏车就来了。

从聂远接女儿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当真就像他说的那样,有空就会接她放学,动作是吸纳高档熟练,一看就是经常做这件事。而女儿面对父亲骑单车接自己也是没有什么反应,一点没有攀比心下的难过感,倒是很让人暖心的呢,还在后座独自唱着歌,心情很是不错。想必父亲应该经常骑车单车来接自己,她才会这样习以为常吧。

其实如今的小孩子心里的攀比一点不比大人少,聂远的女儿能这样不在乎,倒是很让人意外的吧,也看得出聂远和秦子越的家教一定是相当好,才会教出这样懂事女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