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凭借真人秀再次走红, 却被网友怒怼: 没教养!

这些年来湖南台一直在不断的推出一些新的综艺节目,并且有很多节目其实做的也挺成功的。比如说今年的一档亲子类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靠着这档节目观众们对于里面的几位小是更加了解了,当然深入了解之后自然是觉得有的人更可爱,有的人又不像表面的那么招人喜欢。说到这个,不得不说一下武艺了,武艺在里面以单纯可爱的性格迅速的被观众们所喜欢,自从《快乐男声》后又再一次在娱乐圈活跃起来。

因为在《我家那小子》中的好观众缘,之后我又紧接着参加了湖南台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亲爱的客栈》不像《我家那小子》仅仅只是录制自己平时的一些生活状态而已,还要去到一个新的地方和新老板新成员共同经营一家客栈。武艺原本的性格是很腼腆的,要和陌生人一起录制这样的一档综艺节目,在开始之初其实很多人都是挺担心的。当然大家更加担心的是,武艺去能够做什么?

和武艺一同担任员工职位的另外两位男生是王鹤棣和马思超。王鹤棣最得意的应该是烧的一手好菜,这样的技能放在客栈是最合适不过的。而马思超虽然做菜不是他的特长技能,但是会开车也是客栈必不可少的因为员工之一。这样看来武艺的位置就有些尴尬了,看节目之后更加觉得武艺不仅原本掌握的生活技能不多,就能学习生活技能方面也比其他两位员工要慢一些。并且武艺的性格还不像其他两位一样的随意,也不太会找话题和大家聊天,最多的表情应该就是傻笑。

在客栈开业之后,生意就非常的火爆,并且当天晚上的晚餐所有的客人都下厨自己做的拿手菜。看到厨房的这个场面,真的是挺吓人的,比过年还要热闹啊。不过也好在厨房够大,能够容纳这么多人去做菜。再来看看王鹤棣做菜的阵势,不仅颠锅颠的厉害,这次更是把大火都烧了起来,惹得旁边的沈月直接抛去崇拜的眼神。大家都在厨房忙活着,这个时候有谁注意到了武艺?

武艺对于厨房的工作很多应该都是一窍不通的,但是也不好偷懒做,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成为打下手的,之后还认真的把大家做好的菜拿到客厅去摆好桌。可是把菜端出去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武艺竟然忍不住用手拿了吃。也就是这一个小小的动作,也被网友们发现了,纷纷觉得武艺这样做似乎是有些不太礼貌。这个菜是有那么多人要吃的,别人都没上桌开始吃饭呢,就开始用手去拿菜吃了让别人看见是不是会觉得有些没有胃口呢?就算是平时我们在家里这样做应该也是要被敲手了吧?武艺这个动作显的有些没教养了。

武艺参加这一档综艺节目之后感觉反响是比上一档《我家那小子》更差了,单纯可爱的性格已经完全不够支撑了,越来越多的网友不再吃这一套。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