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美微笑女神,赵丽颖仅排第2,第一无人能及

杨紫的微笑你见过吗?《欢乐颂》里面的邱莹莹真的是杨紫把自己和剧本人物糅合的最好的一个形象。哪怕前期她拎不清,我也没有厌恶她,因为她够真实,就是现实中的小女孩。话说紫妹真的很适合演现代剧,都市女孩那种。她和关晓彤都特别适合这种类型。战长沙真的是很好的一部作品,虽然不是很火,里面的人物都特别立体,尤其是姐夫和小满以及姥姥等等,杨紫在里面表现的也很有层次感。

杨幂的微笑确实是美,但角色定位一直是古灵精怪或是善良可人的邻家女孩,没有什么挑战性,充其量算是本色演员吧。反正是这些表现真善美的角色给她带来了爆红的人气,况且她长的也很好看啊,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大红大紫也不奇怪。以前就算一样演各种雷剧辣观众眼睛,好歹眼神里还是有一点灵气的…现在…相信大家都长了眼睛…看得出来她的一脸倦容。杨幂曾经觉得演技不错,直到我看见了《宫》和《如意》。

赵丽颖的微笑则是有一种坚强的意味了从13年陆贞开始认识她,那会只是觉得这姑娘并不是特别漂亮但是脸看起来很舒服,其实我应该并不算是粉,因为我没那么护她,也没那么迷她的剧。我只是想见证她。见证这个无依无靠,低调沉默,踏过荆棘的女孩能成长到什么地步。她比不上那些天才,比不上那些艺术家,比不上已经成名的大演员,演技也需要磨练,圈内人缘也不好,接的剧总是质量不高,赵丽颖的路还长着,这只是一个节点,还远远不是终点。

迪丽热巴的微笑超级可爱,而且本人也是个没有明星架子,又炒鸡可爱的人,跑男这么大流量的节目,甚至每一期来的女生嘉宾都会因为行为不妥被骂被黑的节目,十二期,三个月,她从未因为自己的行为不当引发争议。她这么美,有时候会看到有人说她美丽而不自知不自信,我觉得她这么美,从小美到大受到的关注和宠爱绝对不会少,但她如今都不会过于高看自己,我认为这应该是不恃宠而骄吧。她跟助理各种嬉闹聊天,甚至工作人员还发微博说,有时候感觉不是自己在照顾她而是在被她照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