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明星现状,大衣哥遭排挤,草帽家上亿资产,他却和妻子入狱

说起如今的哪个职业赚钱最轻松,我想大部分人都会回答——明星!因为,他们随便一个代言或者随便一个商演就能够轻轻松松的拿到百万元之多,所以就有很多人挤破了脑袋也要当明星。然而明星也并不是那么好当的,就比如当初的那些“草根明星”,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如今的现状吧。

当年凭借《星光大道》一夜成名的朱之文,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穷酸的农村老大哥了,成名之后的朱之文商演不断,并且还参加了许多的综艺节目,年入百万没一点问题。成名后的朱之文还是住在自己的村子里,也从未摆过任何的大架子,对待村民也十分的热情。

成名赚钱之后的朱之文,不仅给村里修路建幼儿园,而且还做了许多的慈善,然而这些村民们却因此“仇富”起朱之文,修路嫌弃修的不好,借钱不还,并且还时常的骚扰朱之文与家人的生活,如果惹得村民不开心还会恶语相加。就这样朱之文成为全村上下嫉妒和排挤的对象。

相比大衣哥,同为“草根”出身的“草帽姐”徐桂花,表现的却十分的高调。成名之后的草帽姐,人气和知名度也提高了,出场费更是水涨船高,据悉,一场商演下来就是几十万。因此,如今的草帽姐早已不是那个土里土气的农村妇女,而是变为了一个开豪车、住豪宅,名牌加上的“富婆”了!

不仅如此,草帽姐更是将自己13岁的女儿,从小进行了培养,跳舞、器乐等方面都在大力的培养。早前草帽姐的女儿更是作为中国学生代表之一,参加了第八届中泰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文化交流活动,在泰国的皇家大剧院表演中国的民乐二胡《赛马》,还获得了满堂彩,并且还花重金欲将女儿培养成明星,真的是十分的阔气!

说起满文军这位歌星,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以歌手出身的他,身上背负着很多的包袱,出身并不富裕。在他年龄很小的时候,就陪着父亲一起出来做瓦工,机缘巧合之下,他赢得了一场比赛的冠军,因此而开始跨入歌坛,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所演唱的那首《懂你》。

1989年满文军与同乡女孩高晓莹相恋,三年后如花一样年纪的高晓莹就嫁给了他。成名之后的满文军,对于妻子慢慢变得不厌其烦,最终带着一堆音响抛弃了妻子和自己的女儿。不久之后,满文军和现任妻子李俐迅速坠入爱河。

不过婚后的满文军与妻子的生活并没有过得很幸福,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乱用药物的关系,满文军被相关人员抓捕,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满文军举报了自己的妻子,最后两人双双入狱。之后满文军又暴露了自己渣男的本性,他二话不说的就要和妻子离婚,急于撇清两个人之间的婚姻关系,生怕被连累。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