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第一集就枪林弹雨,赵丽颖化身服装设计师,吻戏好多

《倾城时光》第一集就枪林弹雨,赵丽颖化身服装设计师,吻戏好多。这部剧有赵丽颖和金瀚领衔主演,周一围和刘恺威友情出演。赵丽颖饰演林浅是一位服饰设计师,但在工作上不尽人意。她阴差阳错下进入了爱达集团,成为新任总裁的助理也认识了金瀚饰演的霸道总裁厉致诚。厉致诚是一名军人,他临危受命回到了公司担任总裁也就这一次结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林浅。

《倾城时光》今晚首播,在第一集预告中枪林弹雨。很多没看过小说的观众一定会蒙圈,难道这是一部都市题材的战争电影。与当年大热的《太阳的后裔》是一种题材的电视剧,在战争中男女主相知相爱。《倾城时光》是一部商业题材的大片,以男主历致诚退役军人的身份为主线,刻画军人离开军营之后的生活,在商场中此诧风云敢于迎接挑战。这是一部甜虐的剧,赵丽颖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她很贴近小说中林浅的人设。第一集很吸引观众,有赵丽颖在收视率肯定有保障。

赵丽颖最近的话题度很高,近日宣布和冯绍峰成婚使微博系统再次瘫痪。很励志的女星,并不是靠绯闻炒作红起来的,而是依靠自己不断的努力的靠作品说话的女演员。赵丽颖是幸运的,但这些都离不开这些年的努力。从配角到主角的蜕变之路,在到收视率保障的一线女演员。如今赵丽颖已经嫁为人妻,也祝愿她幸福美满。

《我和你的倾城时光》看花絮吻戏好多,丈夫冯绍峰不会吃醋吗?论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演员夫妻更要理解和包容对方。甜甜的人设很适合赵丽颖,这部剧观众都很期待。第一集枪林弹雨中林浅受伤了,但作为军人的任致诚保护人民是他的职责,在危险的情况下不顾自己身上的伤口拼尽全力护着林浅。很正直的男主,在接下来的商业斗争中也正直无畏。在本剧的官微中放出的剧照都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真的是甜到爆炸。

期待赵丽颖的新作品,也祝《我和你的倾城时光》收视率越来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