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baby兑现捐赠图书馆承诺,网友喊话杨幂向好闺蜜学习

Angelababy和黄晓明一直视娱乐圈的明星夫妇,二人不仅颜值高、情商高、圈钱能力也颇高,而且近几年夫妻二人开始热衷于慈善事业,近日baby兑现了捐赠图书馆的承诺,而网友却在评论区喊话杨幂。

11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baby此前承诺向浙江某学校捐赠图书馆内部的照片,图书馆内装潢很别致,富有童趣,图书收藏十分丰富。

之前baby在《跑男》上时候曾经许诺要向某学校捐赠一座图书馆,因此有不少网友质疑她是不是在履行跑男的承诺,不过有粉丝表示,baby在《跑男》中说的那座图书馆已经实现了捐赠承诺,这次捐赠是私人名义进行的,baby这个爱心之举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夸赞。

不过还有网友在评论区艾特杨幂,喊话杨幂向好闺蜜baby学习。

今年3月份杨幂被媒体曝光疑似诈捐,2015年杨幂在给电影《我是证人》做宣传的时候,曾许诺要向某特殊学校捐赠100根盲杖以及50台盲人打字机。结果该学校等了杨幂兑现承诺足足等了两年,最终也没有落实。被媒体曝光之后,杨幂诈捐连续霸占热搜排行榜良久。

不过此事最终也成了罗生门事件,因为杨幂和中间人各持一词,双方相互指责都是对方的不是,此事也让杨幂的形象和声誉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也难怪网友们喊话杨幂向baby学习。

其实明星们做公益一方面可以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一些帮助,另一方面也是无形中提升自己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可谓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只是明星可能行程太过繁忙,有时候自己说过的话、许出的承诺如果没有被及时督促,很有可能因为铺天盖地而来的拍摄事宜给抛之脑后。

但是由于明星的影响力过大,他们的一言一行都能让自己掉进舆论的漩涡中,所以在做公益活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而为之,自己的承诺一定要及时履行。这个时候就要点名夸赞一下娱乐圈内超级低调慈善家,他就是古天乐。

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从2000年起他就陆陆续续在中国大陆山区建设了105所学校,截止到2018年1月,他共捐建了24间乡村卫生所,789座水窖,2项小水利工程。不仅如此,古天乐还非常低调,不像其他明星一样通告满天飞,他做慈善从来不发通告。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杨幂不仅要向好闺蜜学习,她们两个更要向古天乐学习,在自己有能力时多帮助别人,才是慈善的最终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