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蒋勤勤孕后显臃肿,与陈建斌约会互相搂腰,全程被呵护

近日有网友偶遇陈建斌与妻子蒋勤勤外出吃火锅。曝光的照片中,俩个人都带着鸭舌帽,打扮也都十分接地气。

其中陈建斌还穿了一件喜气洋洋的红色上衣,在人群中看起来非常显眼。蒋勤勤则穿着一身藏青色的运动服,斜跨姨妈红的单肩包,刚刚生下孩子四个月她,身体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即便是穿着宽松的阔腿裤,也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甚至脸上还有一些幸福肥,看来陈建斌把老婆照顾地非常好啊。

与在《幸福三重奏》中呈现出的烟火气十足的老夫老妻的样子不同,此时的陈建斌和蒋勤勤就像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走路时两个人还要高调的搂着对方的腰,一路上有说有笑,非常恩爱甜蜜。

在《幸福三重奏》中,陈建斌给观众的留下的印象就是:“嘴碎”、“懒”,他就像是一个不懂事的大男孩,不过这次却有了很大的改变,进火锅店时一手撩起塑料门帘,一手护着老婆的背,可以说非常贴心了。吃饭的时候,更是逗得蒋勤勤开怀大笑。其实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有人偶遇陈老师一身红衣买东西,之后就匆匆赶回月子中心的伺候老婆孩子了。

从相识到结婚,再到现在二胎生子,俩人已经携手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如今还能像小情侣般甜蜜约会吃饭,当众搂腰,实在是令人羡慕。蒋勤勤生产的那天,陈老师还发微博称:“从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到的我都喜欢,一切都被接受”,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满满的幸福。

八月份二胎宝宝满月的时候,蒋勤勤还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同框照片,她抱着二儿子的同时还和老公玩起了亲亲,可以说是甜蜜暴击了。希望二胎宝宝茁壮成长,一家四口永远幸福快乐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