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官宣后马云出手,联手芒果推中国版少女时代,但网友不看好

火爆上半年的《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可以说开创了国内全新的选秀模式,女团、男团选拔俨然已经成为了各大制作公司竞相追逐的又一热点。除了率先尝鲜的腾讯外,阿里也在最近加入了战局,准备联手制作了多档人气节目的芒果TV联手,即将推出中国版少女时代。

作为今年最火爆,也最具人气的网络选秀节目,《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带来的流量和话题堪称空前,脱颖而出的选手们近来发展势头也相当迅猛,不仅频频亮相各类综艺节目,像杨超越这样的超级流量甚至还进军了影视圈,即将出演电视剧。

选手带来的市场号召力持续飙升,节目制作方自然也希望能继续分得更多的“蛋糕”,上周四《创造101》节目方就正式宣布第二季节目启动,并公布了由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显然是已经继续做好了疯狂收割流量的准备。

不过,2019年的《创造101》要遇到对手了,从微博大V的最新爆料看,阿里方面已经与芒果TV达成合作,并成立了“选秀项目作战室”,据说双方将联手制作改良版的“超女”节目选拔女团,欲打造中国版少女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此次与芒果TV联合制作这档节目,马云也将亲自坐镇,这似乎要和《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对打。

不过,网友们对这档节目并不看好,因为这两年的同类型选秀节目太多,密集的节目分流了有实力的选手,很可能让节目看点不足,最近正在播出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下一站传奇》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当然,只要选手给力,节目能火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毕竟芒果TV是业界出了名的会做选秀节目,话说大家看好这个节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