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晒孕照,网友却喊话张一山,秦俊杰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杨紫晒孕照,网友却喊话张一山,秦俊杰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提到杨紫和张一山,大家还是会想到家有儿女里面的小雪和刘星。在剧中,刘星和小雪就经常互怼,两人也因戏生“情”,收获了很好的友谊。两人直到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上节目,当然还是会经常互怼的,因逗得观众是”哈哈“大笑。

很多人都看好张一山和杨紫这一对小年轻,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在一起。但是他们双方都表示实在是太过于了解对方了,所以不适合谈恋爱。杨紫个人能更是在去年就宣布了自己的男朋友是秦俊杰,张一山也谣传有了女朋友,所以这一对青梅竹马最后是走不到一起的。

杨紫和秦俊杰也是因戏生情,两人在一起也很是甜蜜。在秦俊杰还不出名的时候,有记者采访杨紫是问她为什么要选一个不出名的人来做男朋友,杨紫却霸气回应道:你们连谈恋爱,我要嫁给谁都要管吗!哈哈,原来杨紫也是有脾气的。又一次杨紫在微博上晒了自己托大肚子的孕照,网友们却都纷纷喊话问是不是张一山的,当然啦,那时候杨紫还没有公布与秦俊杰的恋情,网友当然要找张一山开开玩笑啦。

后来杨紫又晒出了一张孕妇照,从装扮上来看应该是某一部剧里的剧照。这一次身边还是没有秦俊杰的影子,于是玩友们还是纷纷喊话张一山,张一山也不急不忙的回应道:”这回没我事了吧“。看来张一山的幽默细胞还是那么多啊。要是张一山真的开玩笑承认这孩子是他的,估计秦俊杰三秒就会到达战场,把张一山给KO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