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14岁产子,长相无法整容,如今却身家亿万活成了传奇人物

文/花倾思

女明星14岁产子,长相无法整容,如今却身家亿万活成了传奇人物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里的那些明星并不完全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有很多明星就是半路出家才得以走红的,比如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她就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刚毕业时候的她进入一家公司做的是销售的工作,因为机缘巧合从而进入演艺圈,转行当了演员,如今凭借着许多口碑不错的作品,也成为了一线女星。

而这些明星走红之后都会被广大网友扒出之前的经历,比如当红的男明星任嘉伦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坐的是机场地勤的工作。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世界著名的女明星在14岁产子,长相丑得无法整容,如今身价却过了亿万,活成了很多人眼中的传奇人物,这位女明星就是奥普拉·温弗瑞。

想必喜欢看脱口秀的读者朋友们都听过奥普拉·温弗瑞的名字,她的一生真的非常的传奇。奥普拉·温弗瑞在1954年出生于美国密西西比州,她的童年真的非常的悲惨,小时候的奥普拉一直跟随母亲生活,父亲在她的记忆里几乎是空白的。14岁的时候,奥普拉曾经生下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在出生不久之后就去世了,这件事对奥普拉的打击真的非常的大,所以她每天酗酒打架,与母亲争吵,终于有一天,她的母亲受不了奥普拉这样的行为,将她送到了父亲那里。奥普拉曾经说过:父亲救了她的命。在父亲的严格管教下,奥普拉脱胎换骨一般,发现了自己在脱口秀上的才艺,最终在大学时期走进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成为了一名最年轻的主播。

而奥普拉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才华受到了电视台上司的特别关注,他希望奥普拉能够提高自己的形象,去接受整容手术,但是因为奥普拉的头发实在太厚、鼻子太宽、鼻子太大,为他整容的医生将她的脸端详了半天之后,告诉她:实在没有办法整容,所以奥普拉整容的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如今的奥普拉已经64岁了,她通过控股哈普娱乐集团的股份,掌握了超过10亿美元的个人财富,身价也已经过了亿万,活成了很多美国人心目中的传奇人物。不知道,你听说过奥普拉·温弗瑞这位女明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