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新剧上演真正的霸道总裁英雄救美,刘恺威居然是这样出现

赵丽颖主演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播,第一集就燃爆激情,厉致诚单手抱着赵丽颖主演的林浅抬着机枪扫射,还单手抱着娇小的林浅夺路狂奔,狗粮来得太快,简直甜齁了。这样的开场不多见。林浅化身误入狼窝的美女,结果偏偏遇上特警们被解救了,这戏剧性的巧合也没谁了。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因为厉致诚意外解救了林浅,林浅心里一直对这位大英雄感激不尽,于是霸道总裁英雄救美演变成大美女解救英雄。厉致诚退役回家接管家族产业一窍不通,而创业碰壁的林浅辅佐厉致诚让企业起死回生,这完全就是英雄救美,美人就英雄的套路,尽管套路很陈旧,但两个人颇富戏剧性的分分合合也是很有看点。

该剧虽然剧名很文艺,但内容实则充满火药味,商场如战场,同行的竞争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从第一二集来看,该剧的节奏感很棒,没有一点拖泥带水,剪辑功劳不小。

作为职场菜鸟的林浅,赵丽颖的演绎还是很有看点,不是很溜须拍马的屁精女孩,而是有着自己的坚持和执著,总之表面看起来很乖巧柔弱,实则内心强大,也敢于直言,更敢于说真话,这样的性格注定就是彪悍帅气男人厉致诚的菜。

两人的邂逅设计很不错,乃至后来的相认也是很值得观众期待,厉致诚知道林浅就是自己奋力解救出来的人质,而林浅因为厉致诚当时脸上涂着油彩所以看不清,但她留着那件保护她的军装。这种戏剧性的错位更能够引发戏剧的张力。

这部剧也是相当的牛,能够请来刘恺威和周一围客串,第一集刘恺威出现的时候就挂了,仅以一张照片出场,刘恺威扮演的角色厉致歉是厉致诚的哥哥,是温达集团的前总裁。周一围出演林浅的哥哥林莫臣。

除了好几个帅哥美女担任主演,该剧的配角也是很牛,张震的父亲张国柱扮演厉致诚的父亲,而张晨光扮演温达集团的元老程峰。这部剧虽然是都市商战类型剧,其实也是与时俱进,表现创业者的艰辛与不容易。

赵丽颖变身职场丽人,围绕在众多帅哥美女之间,妥妥的C位出道,因为她是厉致诚最欣赏的女孩,两人通过优秀的品质互相吸引,这部剧目测会比《创业时代》更有可看性,更是令人热血贲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