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穿蓝衣我忍,白浅穿蓝衣我忍,锦觅穿蓝衣再忍,她忍无可忍

碧瑶穿蓝衣我忍,白浅穿蓝衣我忍,锦觅穿蓝衣再忍,她忍无可忍!碧瑶,大型古装仙侠玄幻电视剧《青云志》、《青云志Ⅱ》女一号,由当红小花旦赵丽颖饰演。

赵丽颖饰演的碧瑶一袭蓝衣,真的神经典还原啊,小编觉得,没有比赵丽颖更适合演碧瑶的演员了,不管是灵动聪明的碧瑶,为爱忧神的碧瑶,她都演出了我们心目中的那个碧瑶!

白浅,杨幂饰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造型也是很美,不过最惊艳的也是一袭蓝衣的她了,仙气满满,怪不得大家都说“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了~

锦觅,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的锦觅也是造型多变,每一个服装都很美,其中也有一个造型就是一袭蓝衣,感觉穿上蓝衣的锦觅,浑身都充满了忧郁的气息啊~

韩芸汐,鞠婧祎在《芸汐传》中饰演的芸汐简直是把小编迷得不要不要了,本来小编对鞠婧祎也是无感的,但是自从看到了小鞠饰演的韩芸汐小编就已经路转粉了,一袭蓝纱衣美的也是让人忍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