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拒绝做张艺谋电影的女一号,如今成为央视主持界红人

能成为央视的主持界红人,真是凭自己的真本事说话,向诸多的观众展示自己的魅力,谈吐、着装、外形,即使不是倾国倾城,也一定是出类拔萃。我们所知道的央视主持一姐,有倪萍、周涛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80后”美女主持人李思思。

曾在一次采访中,李思思提到,自己在大学的时候,还被导演张艺谋邀请出演电影女一号,但是以学业为重的她拒绝了,很多同学都替她感到可惜,但她自己很坚定。

2005年,还在大一的李思思参加了央视的《挑战主持人》,并且成为了第一位八期女擂主,可见其才华的深厚。2006年,在央视《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中,李思思经过层层追逐,最终获得了季军,并且签约了央视。在期间,她不断的提升自己,磨练自己。2012年到今年的2018年,除了2017年因为身体原因外,年轻的她已经坚持连续六年站在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了。

纵观李思思主持过的节目,你就会感慨她的主持风格,完全不像是出生于大东北的女汉子的风格呀。1986年出生在吉林长春,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李思思,像极了温婉的江南女子,她一头飘逸的长发,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脖颈,像个高贵的白天鹅,声音嘹亮清脆,给人清脆干爽的感觉,能让她的美貌黯然失色的是她的才华,谈吐不凡、沉稳敏捷的台风,让她年纪轻轻的就能在央视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聪明的女人就清楚什么样的年纪该做什么样的事情。与其他央视出名女主持不同的是,李思思在事业顺风顺水的时候,依然会顾全自己的终身大事,在她28岁的时候,她就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2017年的时候,又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即使网上传言她的老公比她大了几十岁,但她曾在微博里澄清她的另一半也是个十足的“80后”,幸福的她时不时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日常生活,女神也食人间烟火呀。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李思思,愿她能一路幸福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