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乾隆因这三个理由,到死不立她为后

即便《如懿传》已经收官,但也挡不住观众们对它的喜爱。《如懿传》中乾隆如懿开头的美好,结尾的离散,更在最后一集相继离世,一代帝王帝后终究分离了,不知赚了多少人的眼泪,至少大嘴哭得稀里哗啦。

不过大嘴今天想介绍的不是大女主如懿,还是她,令妃(魏嬿婉)。20年前还珠格格中的令妃和气,善解人意,多次为小燕子求情,大嘴心中母仪天下的典范了。无奈,20年后的《如懿传》令妃,心性阴柔,奸诈无两。

从内务府的包衣奴才一步一步爬升的魏嬿婉,到答应、贵人、贵妃,到摄六宫事的皇贵妃,可说是费尽了心思手段,她陷害他人,残杀皇子,手段残忍,心狠手辣,不惜一切代价与初恋情人决绝分裂。虽然接连生子,可到底失去了皇帝之心,成了紫禁城后宫里的摆设,最后阴谋诡计败落之后,被群妃集体告发,惨遭赐死。

乾隆也正是因为她的残杀皇子,手段残忍,心狠手辣,到魏嬿婉死也不立她为后,可恨亦可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