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赵雅芝近照,老公隐藏了整整33年,三个儿子个个高大帅气

娱乐圈中的女星最怕自己变老,一是因为变老意味着不能再当主角了,只能给人做配,出演一些不讨喜的妈妈、阿姨角色,就像前不久周迅演的《如懿传》,虽然周迅的演技毋庸置疑,但四十多岁在剧中还演十几岁的少女,不仅被嘲讽,而且还被说辣眼睛。二是,变老意味着自己的演艺事业也到头了,想红几乎是不可能了。而今天说的这位女星,她被称为“不老女神”,64岁颜值看上去比范冰冰、杨颖还漂亮,她就是赵雅芝。

说到赵雅芝,最被人熟知的一个角色就是《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白素贞,白素贞本是一修行千年的蛇仙,为了报答救命之恩的许仙,不仅以身相许,而且还为许仙生下了一个儿子,后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最后经过重重困难,终于出塔归位仙班。当时这部电视剧不仅看哭了所有的观众,也让剧中的很多演员都走红全国,最有名的就是赵雅芝了,之后,虽然还有一些演员演过白素贞,但赵雅芝却是公认的最好、最漂亮的白素贞。

‌事业上赵雅芝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从出道至今,名气都非常大,但婚姻生活却有点坎坷,赵雅芝有过两段婚姻,前夫是一位医生,名叫黄汉伟,两人1975年结婚,之后生下大儿子黄光宏,二儿子黄光宜,这段婚姻本来就不被人看好,因为两人差距实在太大了,所以,1982年两人结束了7年的婚姻。现任老公名叫黄锦燊,黄锦燊曾经也是一名演员,被赵雅芝隐藏了整整33年,但现在却是一位身家上亿的大富豪,两人1985年结婚,1987年小儿子黄恺杰出生。

‌如今64岁的赵雅芝,虽然年龄很大了,早已经退出了演艺圈,但名气、颜值依旧不料当年,特别是颜值,整个人看上去像30来的少女,一点都不比范冰冰、杨颖差。三个儿子遗传了她的好基因,个个高大帅气,最后,祝福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