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60岁梁家辉亲密搂抱梁朝伟一脸娇羞,陈坤三字引发回忆杀

11月13日,刘嘉玲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梁朝伟和梁家辉的合照。照片中60岁的梁家辉梳着小编,留着小胡子,低头搂着56岁梁朝伟的肩膀,一脸娇羞。而一旁的梁朝伟则满脸“无奈”。

25年前,《东成西就》中就有过类似的场景,欧阳锋和段王爷紧紧拥抱在一起,当时段王爷的表情可以说非常享受了。

网友也纷纷评论:“两个Tony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刘嘉玲并不吃醋,还向你发射了三个小心心”,“他俩才是真爱,画面太美”,就连陈坤也亲自转发了这张合影,称:“偶像呀”。

梁家辉与梁朝伟作为中国香港老戏骨级的演员,给观众带来了不少难以忘怀的经典,由双梁主演的影片占据着香港电影的半壁江山,他们合作过的电影有:《东邪西毒》、《东成西就》、《新难兄难弟》、《风尘三侠》、《豪门夜宴》等。

叱咤娱乐圈多年,梁家辉12次提名金像奖,4获影帝,梁朝伟11次提名金像奖,5获影帝。

梁家辉戏路很广,他扮演的角色之多,角色差别之大,从呆头呆脑的懦弱书生,到嚣张跋扈的黑帮大佬,他所塑造的电影形象几乎没有重复的痕迹,无论哪个角色都能让他塑造的入木三分,让人印象深刻。

相比梁家辉的戏路,梁朝伟演得角色就略显单一,但是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比梁家辉大,他曾获第53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由他主演的电影《情人》还曾打破过法国的票房纪录。

所以俩人的实力可以说不分伯仲。虽然一直被观众拿来比较,但是他们却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11月10日晚,梁朝伟获得了“亚洲卓别林大奖”,这是卓别林艺术奖从1972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在亚洲举行,作为拿下此奖项的第一位亚洲艺人,当天很多明星好友都前去祝贺,其中就有梁家辉夫妇,可见俩人的友谊深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