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那些受伤摔倒在地的女星:李沁狼狈不堪,杨紫才是亮点!

李沁在《楚乔传》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颜值演技双双在线了,没黑化前的她让人觉得天真甜美,黑化后的她却让人又爱又恨,而她这个一身蓝色华服,顶着磕破的额头,狼狈不堪摔倒在地上的样子,就更让人恨不起来了,只想马上把她扶起来。

赵丽颖非科班出身,但是演技在女星中绝对是排得上号的,真正是用心在演好每一个角色,这是赵丽颖在《楚乔传》中饰演的“楚乔”受伤吐血时的情景,看着赵丽颖这个愤恨不甘的眼神和嘴角缓缓流血的样子,是不是特别的为她心疼?穿着囚衣狼狈倒在地的她,在配上嘴角流下的血后,令人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她的痛苦,实在是不得不佩服她的演技啊!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红遍大江南北,剧中她善良可爱,天真单纯,却遭受到同门的欺负,赵丽颖,即使受伤,摔倒在地,也要爬到白子画的身边,显得很是卑微,可惜白子画却总是以保护的名义去伤害她。

杨颖在《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的“白娉婷”在剧中也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了,有着多谋的脑子却也是总被人伤害,这受伤倒地的镜头简直多到可怕,导演组把这女主着实狠虐了一把。只见她倒在地上,嘴巴吐血时,表情的非常的痛苦,脸色惨白,让粉丝们非常的心疼!

杨幂这几年的演技也是越来越好了,从晴川到如今的扶摇,把每一个人物性格都刻画得很不错,让人印象深刻。杨幂在《扶摇》中和阮经天的感情戏也让大家直呼苏爆了。杨幂此次在戏中也有不少心路历程改变,浑身是伤,摔在地上也是令人心疼。不过杨幂的眼神中也满了坚毅,十分凌厉,完全是不服输的性格,大幂幂完全演出了扶摇这个角色的性格,演技炸裂啊。

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饰演上仙白浅,被誉为四海八荒的第一美人,在扮演素素时期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的柔弱,柔弱又迷茫的样子让人心疼,受伤倒地的杨幂一种生无可恋的样子。

迪丽热巴在最早的一部戏中,被鞭子打伤,满身伤痕累累,看起来好狼狈,让人怜爱。那时候的迪丽热巴演技真的很不错。

陈数在《择天记》中扮演天海圣后,她是平定四方的一代女王,她威严霸气,却也情深意重!黑色衣服搭配金色的花纹,彰显了圣后的尊贵地位,这是陈数的首部古装剧,不得不说陈数的气场真的real强大啊,气质也很赞!陈数在剧中受伤在地,这眼里都蓄了泪,加上嘴角的血,有一种特别凄美的感觉。

唐嫣在《仙剑奇侠传3》中,除了各种妩媚性感以外,这受伤吐血的模样也叫人十分怜惜,不过即便是吐血,也不见唐嫣气势弱半分。

杨紫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的白夭夭,她与许宣的二世情缘,看着杨紫负伤在地的杨紫,再配上这哭泣,一看就让人心软了!不得不说,杨紫的表演才是亮点啊,这演技真是赞呢~哭得撕心裂肺,感到屏幕都感到疼,这段表演着实让人觉得很惊艳,不知道弄哭了多少吃瓜群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