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状态回春似少女,她打扮风格突变被认只因窦靖童

随着文艺片《你好,之华》的上映,早前因为《如懿传》而被质疑容颜不再姣好的周迅重新回归少女灵气。

对比早前《如懿传》里的少女造型,周迅的脸呈现出云泥之别的反差。还有不少网友调侃,确定是张叔平给周迅的造型才是深坑。

周迅一直都甚少回应传闻,但对于被观众集体质疑她的年龄不再适合演绎少女,之前接受导演陈可辛的采访时曾经说出自己面对年龄日益增大的困惑与恐惧,并因此而生活在不安利。

不过对于时光不可逆,周迅乐观又智慧豁达的回答也堪称金句。她说:“你可以鄙视某个人的作品,但鄙视衰老是不客观的”。

虽然已经不再是少女的年龄,但其实除开《你好,之华》,周迅的私下状态也逐渐回归别样的少女风。不用粉色系,而是完全放飞的森系少女,不施粉黛、素面朝天的她被拍到穿着大棉衣棉裤配军绿色围巾出现在机场。像极了《红高粱》里的戏服,但是却穿出了俏皮。

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周迅的打扮和早年的风格大变,或许是和窦靖童的友谊相关。作为王菲的长女,窦靖童的打扮一直都是松松垮垮的酷酷风。

有人说关系越好,穿衣风格都会越来越接近。之前周迅剪了短发,颜色随意的穿搭也很像窦靖童不顾旁人,我行我素的风格。

不能否认的是她们两个“忘年交”的感情却是真的好。虽然周迅曾是李亚鹏的前女友,但她和窦靖童的友情并未受扰,连王菲都在节目里与她大方同台。许多时候大家都以过往的人际关系、年龄等客观因素来固化情感,但其实最重要的是两个人是不是气场合拍,友情和爱情一样,并不受年龄等条件的限制。

从周迅的造型变化,许多网友都表示看到友谊对一个人的影响。不能说这个造型很适合周迅,但可以看出她已经不care旁人的眼光,选择了自己真正舒适的方式去生活。如今《你好,之华》,周迅颜值又回归看来她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打扮,而且还是依旧的少女感和灵气逼人,只有内心笃定和豁达的女人才最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