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现场,Sunnee揭晓杨超越成为锦鲤真正原因!

提及2018年蹿红速度最快的明星,火箭少女101中的杨超越必居一席!2018年4月一档国内首款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不断刷新收视热度,同时相关话题不断发酵,其中自比“村花”的杨超越用自己独特的耿直圈粉无数。

在节目中,唱跳均不出众的杨超越却一路“躺赢”,初次登场的“数拍子”舞蹈让导师罗志祥笑出声来。而后数次在舞台落泪的杨超越反而人气迅速攀升。

即使节目录制期间她还呈现清唱走音的“车祸现场”,但6月23日,杨超越依旧以第三名的最终成绩幸运成团。从那之后,有关杨超越的一切都成了热点。因为这般无比的幸运,杨超越成了“锦鲤”的代名词!

广告代言不断,综艺感爆表的杨超越更是成了综艺节目的常客。《快乐大本营》《奔跑吧》等皆有她靓丽的身影。观察推理真人秀节目《心动的信号》里,她还亲自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锦鲤”动作。那么杨超越真的就是一路“躺赢”才收获成功的吗?

11月11日,《吐槽大会》第三季现场,杨超越成为主咖!现场嘉宾除了脱口秀演员之外,还有她的队友Sunnee以及乐坛天王李克勤。这一期的主要吐槽焦点正是杨超越的“幸运”成功。

一番寒暄过后,吐槽嘉宾陆续登场,当轮到Sunnee时,她的吐槽首秀颇为惊艳。而提及杨超越时,Sunnee更是替她鸣不平,调侃的语气下,她道出和杨超越成为队友的心声。

因为从一起参加《创造101》开始,作为对手的Sunnee与其他选手一样,每次和杨超越同台,自己的镜头就愈发减少,因为“爱哭”的杨超越总能收获最多的关注。这般玩笑的言辞确实也反应了当时的比赛情况。

而后,对于“转发杨超越”的说法,Sunnee更是直接曝光杨超越成为“锦鲤”的真正原因。在她的言辞里,杨超越的手机屏保并不是锦鲤,而是财神爷!她声称“以后不要再转发杨超越了,直接转发财神爷,不要再让这中间商赚差价了。”这样的原因简直了!

这番说法,引发全场一片哄笑。其实被称为锦鲤,杨超越自己也很无奈,但在她的理解里,被定义为“锦鲤”她自己也很无奈,于是她的回应就是“点举报,举报内容封建迷信”!

平心而论,不论是Sunnee还是杨超越,内心真实的想法都是收获成功永远不是单凭运气。因为没有不努力就会收获。在比赛中,杨超越有过太多的付出,她不断练习力求提高。

幕后训练中,她也数度落泪,辛苦的汗水早已见证了她的成长。在这样的背景下,最终成团收获的不仅仅是人气,杨超越早已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弱点。

乐观开朗的她一边努力提升自己一边继续着自己独特的真实。《吐槽大会》的最后,杨超越给出期许。她说:“也许太完美的东西大家见得多了,见见瑕疵的东西也是好的。”因为“有瑕疵的东西,才更真实!”

为此,对于这样的继续着独特真实的杨超越,你觉得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