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后才明白:甄嬛放弃的是皇帝,而如懿放弃的是自己!

热播剧《如懿传》已经完结好几天了,但热度一直都未曾退去,看到结局才知道最后的皇帝抹去如懿的一切信息,不是恨如懿,而是真正明白了如懿的向往,给了她一片自由自在的天地。

都知道如懿这个皇后的身份原本就不是她所追求的,从头到尾她想要的都是皇帝对她的情分,当初做皇后也是因为乾隆帝的一再请求,而如懿“自私''的想和乾隆死同穴,才做了这个皇后,之后却变成了这般局面,想来这也是她从未想过的吧。

后面皇帝做出的种种行为,虽然过分但让如懿真正心寒的是皇帝对她的猜忌,将两人的情分都消磨殆尽了,特别是乾隆在宝月楼对如懿的挥出的那一巴掌,这才是如懿最大的伤!

其实太后也有过这样的处境,但她最终也是看清了皇帝的凉薄,所以最后她不再将自己的心放在皇帝身上,而是放在了自己孩子身上,而她在雍正皇帝去世后,成为了皇太后,一生都深受皇帝的尊敬爱戴。反观如懿放弃的是自己年少时的弘历和青樱,最后不带执念的死去。

对此,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哦!你们的每一个留言都是对小编的鼓励和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