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嘉宾名单曝光,阵容堪称豪华,你最期待谁呢?

如今,距离春节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是,目前各大上星卫视已经开始为春节期间最重要的这个节目开始进行筹备和策划,都为了能够在春节期间争取到好的收视率。

现在,有某知名大V爆料,东方卫视的春晚嘉宾阵容已经公布,分别是:朱一龙×白宇、张若昀×唐艺昕、周冬雨×马思纯,不但有TFBOYS,还有TF老BOYS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还有李宇春、SHE、赵雅芝、周润发、张杰、莫文蔚、张艺兴、王嘉尔等,简直就是有生之年系列了,阵容堪称豪华!

其中,主打的CP阵容都是目前最具有话题性的明星,而且还将要看到新老TFBOYS的同台,不仅如此,还有众多实力派巨星的精彩演绎,可以说是看点满满!

甚至还看到影帝周润发的名字,虽然所有明星阵容还是在拟邀阶段,如果最后周润发真是登上东方卫视春晚,也将成为她内地春节晚会节目的首秀,同时也将成为最大看点!

对于此次公布的嘉宾阵容,也引发网友热议!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最期待谁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