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赵雅芝和69岁丈夫近照,相差几岁,容貌差别竟这么大!

63岁赵雅芝和69岁丈夫近照,相差几岁,容貌差别竟这么大!

赵雅芝作为娱乐圈"不老女神"之首,一直是大家饭后茶谈的对象,特别是赵雅芝的感情生活,赵雅芝在1973年以香港小姐出道,过不久便通过母亲介绍认识了第一任丈夫黄汉伟,二人恋爱没多久便步入婚姻的殿堂,当时的赵雅芝才20来岁。

与赵雅芝不同的是,丈夫黄汉伟是一名医生,两人婚后不久便育有两个孩子,由于两人的圈子不同,婚后生活并不幸福,这段婚姻熬不过7年之痒便宣告结束。

当时的赵雅芝已经小有成就,在79年的时候凭借《楚留香》而走红,人气很高,属于当红女明星,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就连离婚也轰动了整个香港,整个娱乐圈,一度为了争取儿子的抚养权,昔日夫妇闹上了法庭,十分难看。

而恰逢赵雅芝与现任黄锦燊因电视剧《女黑侠花木兰》而认识,成为好友,得知赵雅芝离婚为夺取孩子的抚养权而一直守在她身边,并且为她出谋划策,最后还因此黄锦燊成为了一名律师。

离婚一事对赵雅芝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一度失魂落魄,多年后回忆起来,赵雅芝认为感情上的事情必须要克制理性,这不是一件单纯的事情,所以婚姻必须谨慎处理。就好比赵川老师在节目上所说的"对于爱情,永远不能单靠一股冲动!"

都说了冲动是魔鬼,不得不说赵川老师说的很有道理,难怪最近在《现在就告白》的节目上担任主持人,解决现在年轻人所面临的情感问题,避免他们在一条道上走到黑。

就好比近期一位女生网恋,以为遇到了真爱,一股脑以为男生喜欢瘦瘦的自己,并且自己认为瘦瘦的女生才是最好看,因此从120斤减到了58斤,为爱痴狂,只能用"瘦骨嶙峋"来形容她现在的样子。

奈何尽管女生为他做到这个地步,到最后还是避免不了受伤,不由得让人感到心疼!其实也不能够全怪男生,爱情都是双方给的,明显就是男生不够爱,就好比赵雅芝与前任丈夫,"七年婚姻"如同一盘散沙,没了就没了。

幸运的是,赵亚枝终于从感情上的创伤中解脱出来,振作起来,一心追求演艺事业,成为黄鸿震的成功学生。85年,她在美国登记了他的婚姻,并生下了第三个孩子。多年来,她的爱情和以往一样古老。感觉很稳定,就连现在都是老夫老妻,出门两个人一定要手拉手,羡慕别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