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倾城时光》引领收视狂潮,刘诗诗追剧宣传打call惹争

近日,由赵丽颖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首播就引爆网络,成为现在最热门的现代剧,首播就创造了破1的收视率,话题不断。

赵丽颖是现在的电视剧一姐,号召力很强大,主演的不少电视剧都成为了爆款,像两年前的《花千骨》是首部网播量破200亿的电视剧,上一年的《楚乔传》更是破了400亿,是集演技、人气与颜值于一身的小花。

但上一年火爆全国后,因为这些年拍戏太拼命落下了不少病根,不得已暂退娱乐圈休养,虽然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加综艺,也没新的电视剧上线,但热度依然不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上线首日腾讯网播量也超过了2.2亿,还有爱奇艺未统计进去,绝对是属于百亿起步的爆款剧了。

从首播的反馈来看,确实很不错,虽然改编小说变动比较大,但总体情节紧凑、高潮不断,里面的演员也都是颜值高演技好,同台飙戏,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都是熬夜追剧的。

就连另一小花刘诗诗档期满满都不忘追剧,在微博上帮忙宣传打call,呼吁大家一起来追剧。

娱乐圈内好友互相帮忙宣传新剧很正常,资源共享,还可以博个好名声,一举多得。但似乎刘诗诗与赵丽颖两人没有合作过作品,应该没什么交集才对,因为这样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

不少粉丝都不明白刘诗诗为何会打这个广告,还因为粉丝在微博下回复称只想看刘诗诗的剧被吐槽情商太低了。

其实,我觉得粉丝间就是太较真了,帮忙宣传个剧我觉得很正常,颖宝之前跟吴奇隆合作过,或许私底下两人关系很好也说不定,亦或是刘诗诗单纯的喜欢这部剧也不一定,娱乐圈追剧的女星也不少!

特别是这样的一部好剧,更值得我们大家去看,像胡歌也为这部剧宣传打call了。胡歌的演技无可置疑,眼界也是出了名的高,对俞灏明的评价很高,能说出学习的话,证明这部剧的演技都很值得学习啊。

其实,不止俞灏明,新人金瀚,赵丽颖、周一围、刘恺威、曹曦文等都是老戏骨,演技都太好了,看着特别带劲,终于又找到一部可以熬夜追的剧了。对于颖宝的这一部剧,你追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