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人气明星排行前五名,杨紫第三,迪丽热巴第二

2018年已经接近了尾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年人气超高的明星排行前五名,看看都有谁?有没有你们家爱豆?

第一名赵丽颖。说到今年热度最高的明星,非赵丽颖莫属,超高的人气和国民度,公开结婚消息让网络直接瘫痪,引发网友的热议。这人气真的不是盖的,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啊。几年前《花千骨》的热播让赵丽颖直接成为一线小花旦,赵丽颖不仅是流量明星,也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她的演技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吃了多少的苦才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这么努力的姑娘值得我们喜欢。

第二名迪丽热巴。今年金鹰节上大放异彩的迪丽热巴可是有相当高的热度和话题度,身为当红的流量小花旦,迪丽热巴的表现可是很优秀的,这几年也一直在努力拍戏工作,很少有休息的时间,希望热巴接下来能够接到一个好的剧本,演一个好的角色。

第三名杨紫。虽然在今年的金鹰节上杨紫没有拿到奖项,但是大家对她的认可还是很高的,暑假大爆的剧集《香蜜沉沉烬如霜》让杨紫的人气又上一层楼,现在的她不仅演技好,人气也高。

第四名朱一龙。一部网剧《镇魂》让朱一龙成为当下最火的男演员,人气流量都相当的高,现在不仅各种好的资源找上门,代言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我们居老师在娱乐圈沉寂这么多年后,终于红了。

第五名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不仅让女主杨紫火了,男主邓伦也成为炙手可热的男演员,热气流量各方面都相当优秀,邓伦精湛的演技和踏实的功底注定要成为一名好演员,希望邓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