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颜值太好看,孙俪彻底“失宠”!邓超成女儿控-点影神评论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当之无愧最低调的明星家庭,他们并没有因为自己现在的地位而过于高调,而是默默地过着自己的日子,邓超平时在外工作,而孙俪则是在家陪陪孩子,一家人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

但是这种情况直到女儿出生后就变了,在女儿小花出生后,邓超就彻底的“变心”了,每天都只陪着自己女儿,啥事情都不想干,就想一天到晚看着自己的女儿,邓超也经常在节目中夸赞自己女儿“小花”把自己和孙俪的优点全部继承了,未来肯定是个大美女!

作为邓超的妻子,孙俪也在电视节目中说道:自己有点小吃醋,自己的女儿小花出生后,邓超整个人都变了,以前都围着她身边,现在天天抱着女儿,自己都快被女儿弄的彻底“失宠”了,邓超现在就是活脱脱的女儿控!

虽然孙俪这么说,但是仍然能从中听出不由自主的幸福感,孙俪经常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出去玩,前不久孙俪被网友拍到带着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小花一起出去玩的照片,照片中儿子坐在孙俪身上津津有味的看着前方的演,而女儿小花坐在孙俪旁边一副乖乖女的样子,不过从照片中看,小花未来肯定是个女神级的人物,也难怪孙俪会彻底“失宠”!邓超成女儿控,都因为小花太可爱的了!

各位观众老爷,您觉得自己生孩子,是要男孩好还是女孩好呢?为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