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网曝曹云金婚内出轨,在妻子哺乳期带美女去,经纪人回应!

今天某媒体爆料,在今年暑假期间,曹云金被拍到在某公寓接了一位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孩,前往天津老家。俩人到达天津之后,先吃了饭,然后一同进入了某大酒店,直到第二天才出来。之后他们一起返回北京,曹云金还贴心将女孩送上了楼,一个小时之后才离开。

摄影师表示虽然没有拍到他们两个在酒店到底在干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绝对不是在说相声。为此网友纷纷评论:“出轨的发票留着”、“他一直这样啊,如果不是女的怀孕估计也不会结婚”、“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能说恩师诈骗,出轨嘛简直就是小意思”。

11月13日,娱乐圈第一狗仔团队还发了一张图,称有大瓜,谜题是“一曲凌霄起,台上二度开,若问君是谁,孤星玉人来”,此外还透露:“图里有剧透,猜出有相声,哦不,有掌声”,暗指是相声演员。放出的图片上,虽然脸部被遮挡,但是夫妻二人都戴着上了绿帽子,疑似暗指夫妻双方都出轨了。

曹云金以前是德云社的弟子,郭德纲的徒弟,当年他和师傅反目成仇的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2016年,曹云金和香港女歌手江若琳交往,和师傅反目后,江若琳还曾在网上力挺男友,说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俩人分手不到一年,曹云金就有了新恋情,女友是之前热门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林华华的女演员唐菀,2018年2月份俩人奉子成婚,当时曹云金还甜蜜发文“感谢我老婆”,之后4月份唐菀就生下了女儿。

之前曹云金还晒出过了一条女儿suger的视频,圆圆的脸蛋,肉嘟嘟的特别可爱,和爸爸长得特别像,特别是鼻子,网友不禁感叹基因真强大!

结婚还不到一年,女儿才刚刚7个月,就传出这样的新闻,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目前某媒体已经联系了其经纪人,经纪人连发两条语音称是假的,坐等曹云金本人回应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