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韩雪晒美貌自拍,却透露出一个小秘密,难怪她备受网友尊重

一直以来,韩雪都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明星,不过对于一些有资历的观众来说,那对她还是非常熟悉的,毕竟以前看过她和黄海波主演的《福星高照猪八戒》啊,还有《聊斋》等等,这几年韩雪拍戏拍得比较少,却经常上综艺节目,现在已经35岁的韩寒,却依旧有着一颗少女心,简直太可爱了。

最近韩雪又在微博上面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可以看到的是,韩雪依旧那么漂亮,不过她这穿的衣服,似乎跟我们不是在一个季节?要知道现在这天气真的是热得不行,而韩雪还穿着这么多衣服,再加上后面的建筑,可以判断她应该是在国外。

然而眼见的网友们却在韩雪的自拍照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首先是韩雪的这张照片,放大之后我们不难看出,韩雪的手中拿着一个按钮,这应该是配合自拍杆一起使用的,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迅速拍照了,可能有些童鞋会问,不就是自拍杆吗,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首先你得清楚,韩雪是一个明星,现在的很多明星在出门时,都会带着许多保镖,以及随身的摄影师,去外面旅游拍照的话,直接摆好姿势让摄影师拍就好了,但是韩雪显然没有带摄影师和保镖,而是自己一个人。

另外一张照片也让网友发现了不简单,在韩雪的墨镜中,不难看出倒映着一个自拍杆,韩雪你真是太粗心了,连自拍杆都没能隐藏起来,一点都不专业嘛。

接下来再分享一张韩雪的自拍照,韩雪穿得十分简单,笑起来的她也依旧是那么美,在如今的娱乐圈,像韩雪这样简单低调的明星真的是太少了,难怪她被这么多观众尊重。

最后再感谢这些眼尖的网友们,为韩雪的自拍照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